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手术室外,林可馨卷缩在墙脚,任凭许辰怎么劝都没用,两眼的泪水一直哗哗直流。

    她觉得都是她的错,是她害了弟弟,当初若不是她误交了像余小璐那种下贱的损友,就不会和那个****的女人结成冤仇,今天弟弟之所以会受到这么悲惨的虐待,全都是余小璐为了报复她林可馨而干的坏事。

    弟弟是无辜的,她宁可自己被余小璐害死,也不愿意看到弟弟因为她而受到一点一滴的折磨……

    “可馨……唉……”许辰也陪着她坐到了地板上,一边搂着她的肩安慰她,一边拿纸巾给她擦眼泪。

    看林可馨悲痛欲绝的样子,许辰的心也感到很悲伤,尽管在她心里,他不过是好朋友而已,但是在他的心中,她始终是他无法放手的唯一。

    “许辰,你能不能帮我做件事情?”林可馨抽泣着道。

    “说吧,别说是一件,十件一百件我都帮你做!”许辰看着她满含泪水的双眼,真的好想死死的赖在她的身边好好保护她,一辈子呵护她……

    林可馨努力的止住自己的哭声,眼里泛起滔天的恨意:“你能不能帮我找到余小璐?”

    许辰惊讶道:“余小璐?你找她做什么?难道,这件事情,是她做的?”

    林可馨恨得浑身的骨骼都格格作响:“没错,就是她做的,她那张脸,化成灰我也认得,若是让我找着她,我想我会在她身上扎无数个窟窿,然后拧下她的脑袋瓜子当球踢!”

    “行,我帮你把她找出来!”许辰马上打电话通知自家的保镖,让他们把手底下的活儿全都扔一边,全力搜索余小璐的行踪!

    站在一旁的民警一听到余小璐这个名字,顿时惊讶道:“那个余小璐到底什么人,好像一时之间全世界的人都在找她?”

    林可馨道:“还有谁要找她?”

    “林小姐你不知道么?她亲手摔死自己母亲的视频已经在电视台播放出来了,现在除了我们警方,狗仔队们也在到处挖人,希望能早日找着她,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顶风作案,把你弟弟伤成这样……”

    林可馨握紧了双拳道:“怪不得她会说什么我想要她死,原来,她是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要拉我一起死呢!但是她那个混蛋女人,有种她就找我,她凭什么拿我弟弟来出气,凭什么啊……”

    “可馨,你先不要动气,现在你弟弟的情况更重要,我们先不要去管她,总之她跑不掉的了。”

    “许辰……”林可馨无助的将脑袋靠在他的肩上哭道:“你告诉我,我弟弟他不会有事的,对不对?他一定不会有事的对么?”

    “没错,可馨你放心吧,好人自有天怜,你弟弟是无辜的,他一定会平安无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灯忽然暗下来了,门一打开,医生们推着车子走了出来。

    “医生,我弟弟怎么样了,我弟弟他情况怎么样了?”林可馨吓得脚都软了,因为她发现担架上的病人,已经用白布蒙过了脑袋,而一般只有死去的病人才会这么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