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林可馨颤抖着双手去掀开那块盖在病人身上的白布时,才发现那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心里的恐惧才稍稍定了一下!

    此时,又一辆手担架车推了出来,医生一边把车推过来一边道:“谁是林可椽的家属?”

    “我是他姐姐,医生,我弟弟他怎么样?”林可馨赶紧冲过去问道。

    医生道:“你不用担心,病人手术很成功,情况已经趋于稳定,只不过因为脑部受到了震荡,情况到底如何,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你先去交费吧,病人必须住院转入无菌病房。”

    “我去吧,你先陪你弟弟进病房,我很快就来。”许辰说完,快步下楼缴费去了。

    “弟弟,你千万不要有事啊,否则姐姐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林可馨陪着林可椽进了病房,看着护士把他搬到了病床上。

    此时的林可椽手指动了动,接着轻轻的睁开双眼,尽管很无力,但还是让林可馨悬挂着的心再一次往下松了一截。

    “弟弟,你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的,好好休息知道么,姐姐在这呢,没有人能再欺负你了,姐姐在这陪着你啊,放心吧。”林可馨紧紧的握住弟弟的手,眼里满是愧疚和担心。

    林可椽无力的眨了一下眼睛,泪水从眼角悄然滑落,他想杀了余小璐,但现在他什么都干不了,动也动不了,连说话都是奢想……

    “林小姐,这里是无菌病房,请你到门口套上消毒过的衣服再进来,或者你可以到外边守着,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的护士一定会通知你的。”

    “我不,就让我留在这吧,我去把那外套套上好了。”林可馨是一步都不想离开弟弟,生怕他突然有个什么闪失的,她必须要看着他才会放心。

    在聚龙庄,因为余小璐亲手让母亲坠楼身亡的视频曝光之后,之前一系列扣在林可馨头上的罪名瞬间被击得粉碎,就连那帝夫人都觉得自己是在是愚昧,竟然让那余小璐耍的团团转,说起来,那个林可馨也还算是挺可怜的,不是自己做的事情,却让这么多人误会,看来还是儿子的眼光独到,至始自终都相信林可馨那个女人,否则,就真的是酿成大错了。

    帝万国则坐在屋里生闷气,忽然埋怨道:“你看你,什么事情都没搞明白,就在我面前胡说八道,一直说是林可馨的问题,搞得我铁了心棒打鸳鸯,还以为这件事情和世伦解除了父子关系,你说你,简直就是办事不成败事有余!”

    “你,你怎么能全怪我呢,我这也不是为了你们帝家的后代着想么?最多这样喽,以后儿子他带那女人回来,我不说他便是了,对了,余小璐那个下贱的女人现在在何处?”

    一个女佣道:“回夫人,那余小璐今天一早就出去了,直到现在都没敢回来,不会是因为视频被揭穿,怕胡来会受死吧?”

    “哼!”帝夫人道:“这女人,有种她就别回来,要是让我发现她还敢回来,我撕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