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午,当聚龙庄的保镖和佣人们都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对余小璐故意放手摔死母亲,还有把罗姨打下圆坑喂蛇的事情拿出来议论纷纷的时候,只有一个女佣拿着拖把在埋头干活儿。

    她沿着客厅一直拖着地,拖到了楼梯,上了二楼,在拖到余小璐房间门前的时候,忽然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利索的打开了余小璐的房门,闪进了屋里。

    之后便飞快的打开抽屉,打开皮箱,把自己重要的证件和钱包都拿在了手里之后正想着转身离去,忽然发现床上端端正正的坐着一个女人,那女人正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看!

    “小……小姐……”余小璐冒着被抓的危险,打扮成聚龙庄的其他佣人混进来,为的就是要拿走自己的证件和银行卡,还有她随时会依赖的粉末。

    没想到躲过了别人,却躲不过早已经在床上等候她多时的帝世芸!

    “啪!”一声清脆的声响,帝世芸狠狠的在余小璐的脸上刮了一耳光!

    “小姐……我……你听我说,事情根本就不是外界所传的那样,我是被冤枉的小姐,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呀,你我做姐妹这么久,难道你还不清楚我的脾性么,我就是骗神骗鬼,永远都不会欺骗你的小姐……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啪!”帝世芸又是一耳光就甩了过去,气得浑身发抖道:“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想着拿我当白痴来耍么?余小璐,枉我一直把你当好姐妹,没想到,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女人,连自己母亲你都能狠心让她摔死,像你这么恶毒的女人,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你觉得我帝世芸还会再相信半个字么?”

    “够了!”余小璐忽然叫道:“别打了,没错,我是禽兽不如,我狼心狗肺,我不是人,但我这么做全都是让林可馨逼的,她凭什么样样都比我好,她哪里比我好了,为什么所有优秀的男人都只看她而不看我?”

    “你终于都承认了,原来你一直对我说的那些关于林可馨的坏话,全都是你一个人妄自捏造的谎言是不是?你一直都在利用我对你的信任,一直都在利用我来对付林可馨,是不是?”

    “是又怎样,帝世芸我没有强迫你为我做什么,自始至终都是你自己犯傻逞能,要帮我出头,这都是你自己想要去对付那林可馨,根本就不能完全怪到我头上来,而且,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我,都嘲笑讽刺我,但是唯独你没那个资格!要不是我冒死从毒林帮你逃出来的话,你现在仍然只是个被扣在毒林里的压寨夫人,你能死里逃生,完完全全是我余小璐一个人的功劳!”

    “功劳?哼,功劳?那明明是你对我的一种算计,你早就算计好了等我出去,就利用我让你进入帝家,再利用我去欺负林可馨,你真的是很卑鄙,我从来都没见过像你余小璐这么劣贱,这么卑鄙的女人,简直死一百次都不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