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气得眼泪都出来了,她真的是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一直那么单纯,竟然会信了这个蛇蝎一般心肠歹毒的女人,一直受她的影响去跟林可馨作对……

    “死一百次都不够?呵呵……哈哈哈哈……”余小璐恶狠狠的笑道:“说我禽兽不如,你呢?难道你不该死么?林可馨和帝世伦本应是好好的一对,你还不是一样痴心妄想的要拆散她们?说到底你根本和我就是同一类人,只不过是各求所需罢了!”

    “你混蛋!”帝世芸羞怒交加,揪住余小璐就想再次打她,没想到却被余小璐狠狠一推就推倒在地上。

    “帝世芸,你活该被人抢了男人,像你这样强又不够强,弱又弱得没水准,作为一个女人你活得真的是很窝囊,你连我一个丫鬟你都对付不了,你还想着能对付林可馨?”

    “无耻,我之所以要对付林可馨,全都是受了你的嗦摆,余小璐,你跑不掉了,是我傻,亲手把你这个祸害带回来,今天我就亲手把你这祸害清出去!”

    说完,帝世芸走到窗前,朝着下边的保镖喊道:“来人呐,快来人呐,余小璐在这里,快来人呐!”

    余小璐勃然大怒:“帝世芸,你真的翻脸不认人?我不指望你能为我两肋插刀,但想不到你会插我两刀!”

    “余小璐,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你做过的那些事情,你真的死一百次都不够!”

    “好啊,那我们就一起去死吧!”余小璐突然从台面上拿起一把水果刀,手臂一勾就把帝世芸挟持在身前,水果刀的刀锋正好就贴住了帝世芸脖子的大动脉处。

    “混账!快把刀放下!”帝万国听到叫声,跟随着保镖冲了上来,发现帝世芸已经被余小璐所挟持。

    “哟哟哟,我好怕呀帝老爷,您可真的是好威啊,但是如果不想你女儿死在我手上的话就给我让开!”余小璐咬牙切齿的说着,刀子轻轻的动了一下。

    吓得帝万国赶紧道:“你别乱来啊,有话好好说!”

    “说个屁啊,我还有得选择么,现在我已经被漫天的通缉了,你教我啊,我还能说什么?”余小璐已经没有退路了,挟持着帝世芸道:“怎么,还不让开,再不让开我可就不客气了!”

    “让开!让她走!”帝万国一声令下,帝家的保镖一个个的赶紧给她让开了一条道,看着她挟持着帝世芸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爸,别管我,把她抓起来,不然她还会害更多的人,她现在已经疯了,她已经成了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爸,不要管我,快把她抓起来!”

    “啪!”一声,余小璐狠狠的在帝世芸的脸上扇了一耳光:“再叫,再叫把你嘴巴撕了!”

    帝世芸急得连眼泪都出来了,她现在真的是好后悔啊,真的好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听林可馨的劝告……

    林可馨不止一次的告诫她,让她睁大眼睛看清楚余小璐的真面目,否则,她日后会死得很惨很惨……

    但她没有把林可馨的话听进去,以至于现在林可馨的话终于灵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