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曾经对她说过的话终于都灵验了,她帝世芸真的把一个世界上最坏,最恶心最恶毒的女人带了回来,今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帝世芸都怨不得任何人,因为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一个人咽……

    余小璐挟持着帝世芸下了楼,走出屋子,威胁一个保镖开车过来,接着就上车迅速离开了聚龙庄……

    帝家的佣人一下子就全都慌了起来,毕竟帝世芸一向待她们不薄,比起帝世伦来说已经好很多了,而现在她被余小璐挟持走了,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来。

    “管家,你说,怎么办?”帝万国害怕帝世芸受伤害,所以没敢立马派人去追,而是征求管家的意见,毕竟这么多年,何伯一直都在帝世伦的身边办事,而帝世伦的办事手腕又比较强劲,所以问问他是否有什么好的法子。

    何伯道:“老爷,依我之见,必须得马上派车追出去了,咱们的车子上都装有卫星追踪器,只要能追到那余小璐的落脚处,就可以找机会把小姐救出来。”

    帝万国道:“好,这件事,你亲自去办,无论如何,都必须把小姐安全的救出来!”

    “是,老爷!”何伯马上带着保镖开了五辆车子追了出去,好进行分段跟踪,分散那余小璐的注意力。

    然而当何伯带人朝着追踪器的显示追出去十多公里之后,才发现车子已经停在了路边,车上没了余小璐和帝世芸的身影,开车的保镖被打晕在驾驶位上。

    “这个死女人,她竟然知道车上有追踪器,肯定是改乘过路出租车走了!”

    “那我们怎么办?”保镖们已经习惯于听从何伯的指令办事。

    “还能怎么办,只能一边搜一边想办法了,现在城里盘查森严,到底都在追缉余小璐,所以我估计她已经挟持世芸小姐出城了,你们沿着环城路先找找,我回去部署更多的人力支援,记住,多注意出租车。”

    何伯说着,自己返回了聚龙庄,但是他没有料到的是,余小璐根本就不是乘坐出租车,而是她自己打电话叫来的车子。

    帝世芸被蒙上了眼睛,只觉得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颠簸,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下车!”余小璐揪住帝世芸的头发就把她拖下车,恶狠狠的道:“你这死婆娘,我为你两肋插刀,你就插我两刀,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杀你的,因为有人还等着疼惜你呢。”

    说完,余小璐扯开了帝世芸眼上的纱布,狠狠的推了她一把道:“进去!”

    “这里是哪里?余小璐,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帝世芸发现自己被带进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区,各种刺鼻的异味从生锈的污水池中散发出来,令她作呕。

    “少废话,你进去就知道了!”余小璐押着帝世芸穿过了工厂区之后,进入了一片小竹林,一栋两层高的竹楼立刻展现在众人的眼前。

    “怎么样?帝世芸,是不是觉得这地方,这楼,有点眼熟啊?”余小璐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帝世芸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