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亿?一百亿?”帝世芸苦笑了一下,忽然一把将余小璐抓到身前,嘴巴凑近她耳边以旁人听不到的分贝说道:“别做梦了,我就算死,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说完,帝世芸忽然两腿一软,整个人摔倒在地上。

    “夫人,你怎么了?”庙哥急得赶紧把她抱住。

    “哼……”余小璐冷哼了一声道:“放心吧庙哥,她是看到你,所以被吓得腿软了,她一直都是这样,病怏怏的,一点用都没有。”

    “闭嘴!”庙哥抱着帝世芸,想要把她抱起来,却忽然发现手上黏糊糊的,仔细一看,发现自己的手上沾满了鲜血,顿时勃然大怒!

    余小璐也被吓得差点晕死过去,她没想到,一直懦弱的帝世芸,这次居然会这么狠心,趁着刚才跟她抱一起的时候,从她的身上摸走了匕首并且一刀扎再了自己的肚子上。

    重要的是,帝世芸自残的时候旁人根本就没有发现,这么一来,庙哥肯定以为是她余小璐干的好事……

    “庙哥……她……不是我干的……”余小璐赶紧解释道。

    “死女人,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庙哥恶狠狠的一脚将余小璐踹倒在地上,朝身边的那些同伙道:“这个女人就交给你们了,随便你们处置,最好就给我虐死她,死得越惨越好!”

    “庙哥,你冷静一下,你被她骗了,是她自己插自己,真的不是我干的,庙哥,她这么做是为了挑拨离间,是为了让你把我弄死,这样她家的万国集团就不会损失一百亿,庙哥,你可不要上当啊!”

    “哼,你这死女人,我就是因为当初信了你,还得我差点死掉,而且还搞得我跟夫人分开了那么久,今天不弄死你,我庙哥难平心头之恨!拉走!”

    “是!”那些同伙一听老大说把余小璐交给他们,并且随他们处置,立马高兴得把余小璐一把抬起来就往别的地方去了。

    “夫人,你不要怕,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死掉,就这么离开我的!”庙哥说着,马上拿出了电话。

    “庙哥……”帝世芸忽然轻轻的摸着庙哥的脸道:“想不到,死到临头,还是你最疼我,之前我爱的男人已经抛弃我了,离开你之后其实我过得一点都不幸福,甚至更糟,这一切,都怪那个余小璐,要不是她一直怂恿我离开你,我们就不用遭受这么多的折磨,我恨她,你一定要帮我杀了她……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回到当初我们的世界……”

    说这话的时候帝世芸的眼里充满了悔恨和杀意,恨的是自己愚昧受到了余小璐的欺骗,其实她刚才真的就想一刀子把余小璐刺死,但又怕一刀子刺死会便宜了她,所以只好借庙哥之手去折磨她,这样也许会让那余小璐痛苦得多。

    她当然不可能是真心想要和庙哥一起离开,她这么做,完全是为了不让余小璐好过……

    听帝世芸这么说,庙哥简直是受宠若惊,当即表态道:“夫人放心,我一定会杀了她的,绝对不会再让那个死女人来打搅我们以后的生活,我先帮你找黑大夫!”

    此时外边传来了女人的惨叫声:“放开我,你们放开我,帝世芸,你好狠啊,想不到你也是头狠心狼!你不得好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