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万国集团总部!

    由于刚刚把集团从帝仪枫那混球的手上拿回来,发现集团内部许多东西被那小子搞得一团糟,所以帝世伦这个大总裁不得已都要留在集团加班加点,指点手底下的人迅速恢复他帝世伦原来所习惯的一切!

    总裁都加班,手底下的人自然也不敢离开了,除了那些被开除的,其余的都忙得热火朝天。

    但是忙虽忙,整个集团的运作已经慢慢的恢复了正常,不会像帝仪枫掌控时那样乱得一团糟,单是各种客户骂娘式的电话就能让办公室里的文秘们忙得晕头转向。

    而帝世伦一回来坐镇,马上让陈秘书列出一份重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单,并且专人专线逐一主动打电话过去说明集团回归的情况,其他的电话来电,一律用软件过滤,设置成统一致歉回复的模式。

    如此一来,本来慌乱的办公大厅很快就恢复到忙碌而有序,且生机勃勃的工作状态,让那些跑到集团来想要捣乱的散客们看到眼前的工作氛围,心中的怒火立马减半,并且由帝世伦原班人马的公关部职员对那些客人进行解释之后,很快就平息了。

    仅仅是大半天的时间,万国集团的员工们就经历了地狱回到人间的过程,这时候他们才真正的体会到,一个集团的总裁是否具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同一严重局势时,所体现出来的效果差异,是完全没有办法去想象的。

    帝世伦不愧是商界的佼佼者,跟着他混,日子才最有盼头……

    一看要到吃饭的点了,帝世伦这才发觉肚子在咕咕叫了,于是吩咐陈秘书把工作安排好,他自己则驾车赶往林可馨的别墅。

    都一整天了,那个女人的气应该也消了吧。

    想起林可馨误以为他自甘堕落,想要坐吃山空所以生气的样子,帝世伦就觉得有趣,也只有这样随时懂得带有危机感的女人,才会时不时的给他制造各种惊喜,让他的日子过得没那么单调。

    若是她知道了自己已经成功夺回了万国集团的话,她的脸上,会是怎样的一副神情?

    帝世伦一边想着,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

    很快回到了林可馨的别墅,车子刚停下来,就看到朱标正在车上打盹呢。

    于是上前拍了拍车门。

    朱标睁眼一看,发现帝世伦来了,赶紧的下车道:“老板,你怎么来了?”

    “很无聊?”

    “是啊呵呵,不好意思啊老板,就是因为太无聊了,差点睡着。”

    “林可馨呢?还没起床?”

    “啊,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呢,应该,大概已经起了吧,马上就到吃饭的点了呵呵……”

    “一起进来吃饭。”帝世伦说着,大步往屋里走去。

    朱标跟在帝世伦的身后道:“好啊,我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哈哈。”

    一进去,看到林母和周医生在聊天,也许是年纪相近的原因,两人聊得比较合拍,一听到脚步声进来,林母便笑呵呵的道:“世伦你来了,怎么可馨没跟你一起回来么?马上就可以开饭了。”

    帝世伦愣了一下:“她不是在家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