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标也呆了:“对啊,林小姐,不是在家么?难道她出去了?不可能啊,我也就是刚才那一小会才打盹了一下,她就出去了,也不告诉我一声?我可是她的贴身保镖啊。

    “啊?怎么会这样呢,这么大的事情,她怎么会不跟你商量呢世伦?”林母一下子变得紧张了起来。

    帝世伦顿时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道:“妈,也许是我今天太忙了,电话太多所以没注意到她找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林母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刚才打电话回来说,她帮弟弟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因为经验不足,所以人家单位安排她弟弟出国培训一段时间,她刚才就是在给弟弟做准备,给他买一些日用品,说是要跟弟弟多说说话,让他出去之后多注意点,唉,其实我也很担心,林可椽一直都缺乏社会经验,真不知道他出去的话,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哦,原来是这样,既然如此,妈你不用担心了,相信等下她就会回来了。”帝世伦说着,径直朝林可馨的房间走去。

    旋了一下门把,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帝世伦的心猛的一沉!

    此时林母正好在佣人的搀扶下走了过来:“世伦啊,那就不等她了,我们先吃饭吧,都已经准备好了。”

    “哦,不了,我想拿点东西,还有事情要赶回集团去,妈,她的房间锁上了。”

    林母一听,掏出要是给他:“要是上贴有标签,门号都是相对的。”

    帝世伦用钥匙打开房门之后,进去一看,窗户果然是开着的,而且窗台上留有新鲜的脚印,果然出事了,林可馨是爬窗出去,而且还特地避开了朱标!

    帝世伦越想越觉得严重,大步朝着大门走出。

    “哎,世伦,你不留下一起吃饭啦?”

    “不了妈,我等下和可馨在外面吃。”

    帝世伦一边往外走,一边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却发现她的电话是已关机状态!

    朱标也紧张得连饿意都没了:“老板,看来林小姐是遇到什么麻烦事儿了,可是她为什么不跟我说呢?我一直都在门口候着她!”

    “我也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上车再说!”

    上车后,帝世伦启动了车子,一边往外开一边问道:“今天从度假村离开之后,有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人,或者什么值得怀疑的事情?”

    “这个……”朱标犹豫了一下,欲言又止。

    “到底有还是没有?”帝世伦突然转头瞪了朱标一眼。

    “有!”朱标虽然答应过林可馨,不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自己再隐瞒的话,不知道会不会酿成大错,于是只好道:“今天我们被人跟踪了。”

    “被人跟踪?什么人?你为什么不及时告诉我?”帝世伦一下子就急了起来。

    “对不起啊老板,因为那个人是林小姐的熟人,是一个叫做许辰的小子,小姐还约他到一家法国餐厅坐了一小会儿,我看那小子对小姐说一些轻薄的话,我当场就骂那小子了,后来小姐说,只是普通的朋友见面而已,怕你知道了会生气,所以就不准我告诉你,我也觉得没什么,所以就没说……”

    “许辰!?”帝世伦眼里瞬间冒出怒火道:“他还真的要自寻死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