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朱标的话之后,怒火中烧的帝世伦方向盘一转,方向直指鑫臣集团。

    车子刚停下,还未来得及下车,管家何伯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帝世伦道:“说!”

    “少爷,有两件事情要告诉你,第一件是刚刚接到警局打来的电话,说林可馨的弟弟出事了,现在正在g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治,林可馨正在医院里陪着。”

    “你说什么?”帝世伦立刻怒道:“知不知道是谁干的?”

    何伯道:“是余小璐那个女人干的,少爷,这也就是我正想要跟你说的第二件事,我们把视频曝光之后,没想到那余小璐狗急跳墙,竟然把林可馨的弟弟骗出去报复林可馨,而且那余小璐还装成其他佣人的样子潜回聚龙庄,把世芸小姐也劫持出去了,现在暂时还找不着对方的踪迹。”

    “继续找!”

    “是,少爷,那林可馨弟弟那边……”

    “我自会处理。”帝世伦把电话挂掉之后,调转车头改往g市第一人民医院。

    他总算是明白为什么林可馨要打电话跟她母亲说弟弟要出国培训了,原来是林可椽出了事,一时半会儿不可能回得来,怕母亲担心,所以才打电话回来那样说。

    帝世伦忽然有点后悔了,想不到余小璐那个贱婢竟然死到临头了还敢四处兴风作浪,早知如此,就先把人控制住在曝光视频,现在搞成这样,他帝世伦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医院的无菌病房,看着伤情逐渐趋于稳定,脱离了危险的林可椽,林可馨实在是累垮了,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才慢慢的放松下来,本想在椅子上靠着,打个小盹,没想到却累得昏昏睡去了。

    刚刚睡过去,林可馨就就梦到了帝世伦来到了医院,并且坐在她身边陪着她,告诉她弟弟只是皮外伤,很快就会康复。

    而她也在看到帝世伦出现之后,慌乱了一天的心也终于冷静了下来,伸手挽住他的手臂,脑袋靠在他的肩上道:“老公,我好困,我先睡一会儿,你要帮我看着弟弟哦……”

    此时并排坐在她旁边,陪着她的许辰,见她睡着之后脑袋斜着靠到了他的肩上,并且手还挽住了他的胳膊,好像还低声叫唤了一声老公……

    许辰明白,林可馨肯定是做梦了,梦到帝世伦那个男人出现在这里,所以才会突然做出那种动作和反应。

    但他又不想去吵醒她,所以就只好任由着她挽着手,枕在他的肩膀上呼呼睡去。

    不幸的是,这一切,全都被站在门口的帝世伦看到了,并且他还听到林可馨刚才叫的那声老公……

    都说感情是自私的,当帝世伦看到了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之后,气得大步走进去,一把将林可馨整个抱起来就往外走。

    林可馨正睡得迷迷糊糊的,忽然被人拦腰抱起,猛的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躺在帝世伦的怀抱里,于是赶紧从他的怀抱中挣脱下来道:“你怎么来了?”

    “你还有胆问我额?你有事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为什么要跳窗并且躲着朱标一个人偷跑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