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我也没有办法啊,是余小璐那个女人警告我说只准我一个人去见她,否则就要伤害我弟弟!”林可馨说着说着,都觉得委屈了,他凭什么一来就责怪她?现在出事的是她弟弟,她比谁都伤心,不但没有得到他的安慰,反而遭到粗鲁的对待。

    “那后来呢?进医院了为什么还不告诉我?若不是警方联系何伯,我都不知道你呆在这个地方!”

    “后来手机没有电了嘛,弟弟又出事了,我心里很乱,所以就没有告诉你啊。”

    “没电?手机没电了你能联系到他?你干脆说一出事自己就只想到那个姓许的就可以了,干嘛要找那么多借口?还跟我说什么没电,没电你能给你母亲打电话说弟弟要出过受训?就只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没电是么?”

    “许辰他不是我找来的,是他碰巧经过那里看到我在广场上出事了,他才下车帮我,你不要这么无理取闹好不好?打给母亲的电话是后来我借许辰的手机打的,难道你也要我用他的手机给你打电话么?只怕你会更生气!”

    此时许辰也从里头出来了,把病房门关上之后,冷冷的对着帝世伦道:“自己的女人出了事都不知道,这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失职,还好意思跑来医院来指责女人?就你这样也算是个男人?”

    林可馨本来就刚刚从惶恐的状态冷静下来,现在被他们这么一搅,顿时又变得极度的紧张,伸手把许辰拉到一边道:“许辰,今天谢谢你的帮忙,真的很谢谢你,现在我弟弟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了,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林可馨求奶奶告姥姥的,希望许辰能够快点离开这里,不要再添乱了……

    而许辰则生气了,指着帝世伦道:“可馨,难道我有说错?他连自己的女人都无暇照顾,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本来就是男人的失职,还好意思跑过来责骂你,他有什么好的,他根本就不配做你男朋友!”

    晕死了,林可馨真的不明白男人脑子里都是什么样的构造,好好的为什么一定要吵到大打出手,今天只怕又要上演可笑的精武门,对于这种状况,她真的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力。

    “你说什么?”帝世伦本来对许辰跟踪林可馨一事早就耿耿于怀,现在那臭小子还敢在这里公然挑衅?简直是嫌命长了吧!

    “都给我住手!”两男人眼看着就要干起架来的时候,一个老护士拿着一枚大大的针筒拦在他们的中间道:“这里是住院部,你们要打就出去打,谁敢在这里打架妨碍我的病人休息,我就给谁来一针黄体酮!让你们男人也试试每个月都痛几天的滋味!”

    “许辰……”林可馨再一次朝许辰投去哀求的目光,求他赶快离开,否则就真要出事了。

    许辰了没办法,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离去。

    “哎,这就对了嘛,两个大男人,动不动就干架,成什么话?有话不能好好说么?我每次要给病人打针之前都会跟病人好好沟通滴,不沟通怎么行呢,比如有的男同志他不喜欢来月经我就不会给他开经药,比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