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住,别跑!”两个身材高大的男医生突然从外边冲进来,一把抓住那女拿针筒的女护士道:“看你还往哪跑,再出来就一辈子把你关青山医院。”

    那女人一边耍赖着被人往外带,一边叫道:“喂,你们抓我做什么,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神经病,我只是精神病而已喂!”

    “切,原来是个精神病人……”帝世伦尴尬的笑了笑,其实他哪会有心情笑,只是见林可馨一脸木然的站在他面前,所以才想着缓解一下气氛。

    “很好笑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我感觉跟着你,迟早要变神经病女人……”林可馨说着,低下了头。

    “对不起,我也是紧张你,而且今天事情真的太多太多……”帝世伦一把将她搂入怀中,紧紧的抱着她道:“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定要跟我说,尤其是受到威胁的时候,只有我才能替你解决问题。”

    “你以为我不想跟你说么……”林可馨忽然箍紧他的腰道:“我不是不想跟你说,我真的是很害怕,我从小就和弟弟一起长大,我真的害怕他会出什么事情,所以才信了那余小璐的,谁知道她竟然……呜呜……”

    弟弟的事情发生之后,一直都只是默默流泪的林可馨,直到被他紧紧抱住时才忍不住哭出声来。

    看着楚楚可怜的女人在自己怀里哭成了泪人,帝世伦的双手忍不住紧了紧,喃喃自语道:“姓余的那个女人,我会让你亲自惩罚她……”

    此时,医院的领导得知帝世伦前来的消息之后,带着最得力的助手从办公室赶到了住院部,远远的的就伸手冲过来道:“帝总裁,真是你来了啊,我还以为是看花眼了呢呵呵,放心吧帝总裁,您小舅子的手术是我亲自带人做的,手术很成功,康复只是时间问题,不用担心的啊。”

    “是么,多谢。”帝世伦把手缩了回去道:“很快我岳母会做一场眼科手术,如果方便的话……”

    “哎呀,方便方便,绝对方便,帝总裁放心好了,只要您一个电话,最好的手术室,最好的刀手——”

    “刀手就不用了,我请了国外知名的眼科博士。”

    “哦哦哦,那好那好,那我们一定尽力配合,一定尽力啊呵呵……”医院的院长乐呵呵的说道。

    帝世伦干咳了两声道:“无事献殷勤,说吧,想干什么?”

    “啊哈哈哈哈,帝总裁,看您说的,其实还真有事想要跟您商量一下,是这样,我们医院这规模日渐庞大,所以想要把广告打得更响,正缺一个代言人……”

    帝世伦道:“那是大明星的事情,与我何干?你们不会是连那点广告费都出不起吧?”

    “不不不!”院长嘿嘿笑道:“什么明星不明星的,那些人做广告都是给小孩子看的,要说真正有说服力的,帝总裁,您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内在的实力,绝对是我们医院的首选!您是不知道,您不动一兵一卒就能重新夺回万国集团的事情已经传开了,现在g市谁不知道这件事情?都把您当神来看待了,如果您愿意当我们医院的代言人,我们可以按照合伙的形式合作,只要您肯做我们医院的代言,就给您百分之十的股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