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分之十的股份?”帝世伦道:“只是做个代言就能有这么丰厚的回报,你的医院没问题吧?”

    “没,没问题,绝对没问题的呀,帝总裁,我们医院的医资实力,很多人都知道的,我们只是为了表示足够的诚意,所以开过会研究了,才给你这个数的。”

    “好啊,把你们医院的资料和相关手续送到集团给我秘书过目,她说行才行。”

    “好好好,帝总裁,那我就先忙去了,希望我们能合作成功。”院长说完,赶紧的就办事去了。

    林可馨握着帝世伦的手,抬头仰望着他道:“刚才那院长说什么不动一兵一卒就夺回万国集团……是什么意思?”

    一向都懒得向别人解释的帝世伦,这次却破天荒的给林可馨解释道:“其实陈秘书她们从万国集团辞职只是假象,她带着g市最好的抄盘团队在悄悄的等待机会,这些我不告诉你,就是想让你担心我,在别人面前造就我毫无斗志的假象,你不会生气吧?”

    林可馨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你会把那百分之三十的股权抛掉,原来只是抛砖引玉,对么?”

    帝世伦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子道:“正确,一百分!”

    “哼,你真够狠的,骗我骗得那么过分,我是你的女人还是陈秘书是你的女人?你竟然瞒着我和她在做私密的事情……”

    “你们俩怎么能相提并论?”帝世伦道:“一个是替我冲锋陷阵的女将军,谈的是军情;一个是我最疼爱的女人,谈的爱情;女将军终有卸甲归天的一日,只有你这个女人,才是在我身边,陪我一辈子,是让我欺负一辈子的存在。”

    “让你欺负我,让你欺负我!哼!”林可馨狠狠的在他的腰间连掐了好几下,这才解气,想起躺在病床上的弟弟,担心之余,又忍不住恨道:“那个余小璐,等我抓到她,我真的会扒了她一身皮!”

    “好了,不要气了,不管她藏到哪里,我都会让人把她找出来,现在好了,万国集团已尽回我手,以后你也不用担心我变成坐吃山空立地吃陷的懒虫了,等你弟弟好了之后,你想上班也可以,不想上班,就在家里做你的全职太太,只要你喜欢,嗯?”

    “老公……”林可馨再次躲进他怀里,搂着他的腰道:“我知道你对我好,真的好希望以后能够给你生一堆宝宝,好好的过日子,不要再生什么风波了。”

    “你放心,现在万国集团我说了算,谁也别想再拿什么东西来压制我们,你要的幸福,指日可待。”

    “好吧,那我就等着你娶我喽……”林可馨把头埋在他的胸口,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真希望时间就这样一直停住。

    帝世伦轻搂着她道:“你放心,我会给你一场g市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婚礼……”

    林可馨摇头道:“我不是想要什么盛大的婚礼,我不稀罕,我只希望你是真心实意的娶我,哪怕只是扯个证,一家人,叫上几个亲朋好友吃一顿饭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