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帝世伦忍不住笑道:“好吧,就依了你,不办婚礼,领个证书,一家人吃顿便饭,不错,还省去很多麻烦……”

    帝世伦这话刚说完,就发现林可馨气鼓鼓的瞪着他,握紧了小拳头道:“你试试看!不嫁你!”

    “那你到底要怎样?”帝世伦明知故问道:“我可算是对你百依百顺的了,能让我帝总裁这么做的人,你觉得还会有第二个?”

    “反正,好歹也马马虎虎过得去啊,车子房子礼子一个都不能少!”

    “你说漏了一个,还有儿子呢?”

    “切,那就得看你的本事了,哼!”林可馨说完,转身便进了病房。

    帝世伦耸肩笑了笑,对站在一旁假装什么都没听见也没看见的朱标道:“标哥……”

    朱标赶紧过来道:“哎哟不敢当不敢当,老板有事请吩咐!”

    帝世伦道:“以后放聪明点,再看到别的男人对她心存幻想,先揍一顿再说,回来加薪升职包你满意。”

    “嘿嘿……”朱标傻笑一声道:“是,老板,我知道了,以后谁敢对老板娘动歪念头,我一定打到他老妈都不认识,呵呵,老板,我先出去抽根烟,行不?”

    “去吧,早点回来。”

    “好嘞,多谢老板!”朱标说完转身就跑了,心想老板还真是会忽悠人,加薪就加薪吧,还升职呢,林可馨身边就只有他这么一个近身保镖,再怎么升最多就是换个好听点的名堂,最后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干活?

    就在朱标也走开了之后,和林可椽相邻的病房的房门突然开了,许靖良从里头走了出来,边走边朝身边的心腹道:“等下你查清楚负责那个林可椽的护士是哪个,好好跟她谈谈,我想……”

    许靖良在心腹保镖的耳边吹了几句耳边风之后,自己一个人上车离开了。

    那心腹保镖则留了下来,朝着主子的车背影挥了挥手,转身就往护士站走去……

    晚上八点,白兰地风情酒吧。

    一个穿得光鲜亮丽,长得年轻帅气的男人走进了酒吧,径直来到了吧台,点了一瓶最好的威士忌,自顾着喝了起来。

    酒吧的中心有舞池,两旁的高台上扭动着衣着稀少,火辣妩媚的钢管女郎,不少前来喝酒的男人总喜欢往那边靠拢。

    而那男人则对那些女郎们不屑一顾,自顾着喝闷酒,一连喝下三杯,长吐了一口酒气……

    好几个同在酒吧里厮混的女孩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那帅气的男人,相互对望了一下之后,嗲声嗲气的靠了过去。

    “帅哥,请问可以请我们喝杯酒么?”

    “对呀帅哥,你一个人喝酒,闷不闷啊?要不要我们陪你啊?我们一起来划拳好么?”

    许辰伸手打了个响指,问酒保要来了几瓶好酒,敲了敲台面,看都不看那些女人,道:“拿了酒滚一边去,别再来打搅我……”

    那些女人本来就是看他长得帅,对他心怀不轨,哪里是想要喝酒啊,顿时一个个气得朝他直瞪白眼,无趣的走开了。

    “喂,不是要喝酒么?怎么酒都不拿就走了?”许辰苦笑了一声,让酒保把酒全都打开,一个人接着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