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许辰一个人喝下了两瓶白酒,本身就不胜酒力,加上会酒精过敏,身上很快就爬满了红色的疙瘩。

    好在灯光昏暗,别人没有注意到他的样子,否则定会被吓得大叫。

    颤抖着的五指从口袋里掏出一包专治酒精过敏的小药丸,加大了剂量,一次拍了五六粒进嘴里,接着继续喝……

    直喝到头昏脑胀,四肢漂浮的状态,才趴在吧台上小歇了一会。

    “真是没用!”一个成熟的男人啪一声拍在台面上,拿起许辰的一瓶白酒仰头便喝,咕噜咕噜的直接干掉了大半瓶!

    许辰睁开有些迟钝的双眼,忍不住被吓了一跳!

    “爸……你怎么来这?”许辰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他父亲怎么会来酒吧?

    “酒吧是男人的乐土,我为什么不能来?”许靖良蔑视的看了自己的儿子一眼道:“是个男人就得好好的振作起来,为了一个女人来这里买醉,是爷们干的事么?酒精过敏会死人的儿子!”

    “爸……我不怕死……”

    “不怕死是么?ok啊,你连死都不怕,你还怕征服不了一个女人?我告诉你儿子,在强者的眼中,女人是战利品,是可以用手段去征服的,只有懦弱的人才会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别人征服!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不会一个人躲在这里喝闷酒,醒醒吧儿子,勇敢一点,那个女人也许会对你改观。”

    许靖良说完,起身走了,招了招手,一个妙龄女郎很快就来到了他的身旁,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酒吧,出去玩儿去了。

    许辰一下就傻了,在他的印象中,父亲虽然和母亲一直都有小摩擦,但他没想到,父亲竟然会是情场老手,酒吧这种乱情滋生的乐土,他竟然混得如此的娴熟……

    许靖良出了酒吧之后,朝着外边的一辆车子招了招手,一个经过精心打扮的女人从车里下来,扭着小腰走到许靖良的身边道:“老板,人在哪啊?”

    “在吧台,进去就看到了。”

    “吧台那么多人,我哪里知道是哪个呀?”

    “废话,怎么会不知道呢,能做我儿子,当然是看起来最帅,最有钱的那个啦,赶紧的吧,别等他喝醉了再进去,若是成不了事,我是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

    “好好好,知道了啦老板,您放心,还从来都没有人能逃得过我的五指山呢,呵呵呵呵……”

    女人说完,一扭一扭的就朝门口走去。

    “哎,等等!”许靖良忽然把那女人叫住,道:“你干什么走得这么骚?”

    那女人不解,睁大眼睛道:“骚一点难道不好么?男人不都喜欢这样的么?”

    “喜欢个屁,我都说了我儿子跟别的男人不一样,我之所以选你来,是你的样子长得跟他喜欢的女人很像,但是我都告诉过你,他喜欢的那个女人是个良家女,言行举止要端庄一点,别一走路就露出狐狸尾巴来,你想吓死他呀!?”

    “哦,好吧,我知道了老板,ok了!”那女人调整了一下走路的姿势,迈着文静的步子走进了酒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