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那女人走进了酒吧,许靖良点了一支烟,笑笑,搂着那女人上了车。

    身边的女人笑道:“老板,刚刚酒吧里的那个大帅哥,真的是你儿子?”

    许靖良突然一耳光扇过去:“怎么?你什么意思,难道我长得不够帅么?”

    女人则赶紧解释道:“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哪里有老爸教儿子泡妞的……长得那么帅,还要给他安排?”

    “你知道个屁!”许靖良哈哈大笑道:“男人的事情,你们女人永远不会懂的!”

    许靖良笑得还真是假,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计划会不会成功,但是不管如何他都必须推儿子一把,只要他能迈出一步,就不怕他日后不上道,一个大男人整天为了个女人意志消沉,那怎么能是他儿子应有的表现?

    “老板,那我们去哪啊?”

    “去买衣服!买女人衣服!”

    “哦,呵呵,好高兴哦,谢谢老板,可以的话,顺带给我买只包包吧……”

    “你想哪去了?谢什么?我买是给家里的母老虎买衣服,干你屁事啊,贱!”

    父亲离开之后,许辰一个人足足愣了好几分钟,也许是因为酒精发作的原因,让他觉得,刚才父亲对他说的话,竟然还真有那么几分硬道理!

    没错,心爱的女人就是需要用强硬的手段去征服,这才是爷们干的事情,懦弱者,就只能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被别人征服……

    想起当初,他在学校的时候就追林可馨,但是因为一直都尊重她的感受,一直没有逼她做他的女朋友,而是选择了默默的守候,默默的等待,等待着她有一天会感动,等待着她会感动得答应做他的女朋友,陪他一辈子。

    然而呢,她竟然被帝世伦那个魔鬼用强迫性的手段把她囚禁在聚龙庄,可笑的是,林可馨还真的日久生情的喜欢上了姓帝的!

    那是多么让他觉得心痛的事情,那帝世伦就是像他父亲刚才说所的一样,用强硬的手段把女人征服,再慢慢的连心一块攻陷……

    而他,真的是成了弱者么?如果不是,为何会一个人独自躲在酒吧喝闷酒?

    “不,我不要做弱者,我不要!”许辰忽然自言自语的说着什么,但因为喝了太多的酒,让他竟然没有力气站起来。

    “先生,你怎么了?喝多了吧?要不要帮你叫人来扶你回家?”一个面容清秀,身材较好的女人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一脸无暇的关切着他道。

    “可馨?是你么?真的是你么?”许辰忽然双手紧紧的抓住那女人双肩,使劲的摇晃道:“我是不是眼花了,可馨,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那女人被弄得满头雾水的样子道:“唉,你放手啊,男女授受不亲,你再无礼,我可是要报警的啊!”

    许辰凑过去仔细的端倪了一下,这才道歉道:“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认错人了对不起……”

    “没关系啦,对了帅哥,你家再哪呀?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我家?我不知道,我忘记了……”许辰确实因为喝了太多,搞得脑子都秀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