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家在哪都不知道?那我怎么送你回去啊?”那女人一脸的无语。

    这时候,过来两个小混混,伸手摸了一把那女人的脸道:“妞,泡仔啊?男人光长得帅是没有用的,一定要能干知道么?看他软趴趴的,就知道是个没用的男人啦,走吧,我们兄弟俩陪你玩玩?”

    说着,那两小混混竟然去抓女人的手臂。

    “放开我,你们两混蛋,别以为女人好欺负,我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女人!”

    “切,不是你来酒吧干嘛,还看见长得帅的就贴上来,你以为你很纯洁啊?”

    “滚开,再不放开我报警了啊!”女人急得脸都红了。

    许辰一看那女人,顿时又产生了幻觉,明明已经知道她不是林可馨,但她急红了脸的表情,却真的跟林可馨非常的相像……

    “来嘛妹子,跟哥哥们一起玩,总好过跟这个没用的公子哥玩呀,他真的是个没用的人,哈哈哈哈!”

    “嘭!”的一拳,笑得最大声的男人被人一拳打得趴在了地上。

    许辰现在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他是个没用的人,加上那两混混对女人动手动脚的让他非常的看不惯,于是就出手教训了那家伙一顿!

    “哟呵,臭小子,有钱了不起啊,竟然敢打我兄弟!我看你是半夜拿灯进茅坑,找屎吧!”

    “谁找死还……不一定……”虽然喝得有些醉呼呼的,但是毕竟是学过跆拳道的高手,要对付这两小混蛋,许辰还是绰绰有余的。

    “混蛋,我看你是真的找死!”被打得趴下的男人爬起来后,冷不防,突然朝着许辰的脸蛋一拳就偷袭过来。

    许辰喝得手脚都麻木了,根本就躲不开,所以直接硬邦邦的和对方来了个硬碰硬!

    两拳头突然相撞,只听到一连串手指骨头的声响,那小混混直接捂着手臂就往外跑了。

    “喂喂喂,怎么跑了?刚才不是厉害的么?怎么舍得跑了呀?”那女人朝着那两小混混的背影讽刺道。

    “你……没事吧?”许辰伸手轻轻的捧着那张熟悉的脸道:“可馨,你来了?弟弟的情况,康复得顺么……”

    “哎,你说什么呢?谁是可馨啊?真是莫名其妙!”女人有些懊恼道:“你不用我送你是么,那我走了!”

    女人就是想要试探一下他会不会上钩。

    没想到许辰却一把将那女人搂在怀中,轻吻着她的额头道:“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跟踪你……我只是没有办法忍受看不到你的日子,你根本就不知道那种日子有多难熬……”

    女人眼珠子骨碌转了一下道:“喂,帅哥,你醒醒吧,我不是什么可馨,我只是个大学生,假期出来兼职打工赚钱的……”

    而此时的许辰已经似乎已经完全进入了他自己一厢情愿的世界怎么都不肯出来,一直紧紧的抱住那女的不肯放手……

    于是抱着抱着就抱到了酒店的客房……

    你情我愿的事情迅速变得激烈,而就在马上进入实质性阶段的时候,许辰忽然停了下来,狠狠的刮了自己一耳光道:“你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