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这位小哥哥,我今天就一直没吃过东西,帅哥,您行行好,给点吃的吧,我真的快要饿死了!”

    “少罗嗦,最早都要等到明天一早才可以吃东西,否则的话,把你喂饱了力气,你大半夜的逃跑怎么办?”

    “我不会跑的,我这个样子,你看我还能跑么?”余小璐苦苦哀求道:“小兄弟求求你了,给我点吃的吧,最多我吃完了,养足了力气悄悄的伺候你啊。

    “啊呸,我才不稀罕你伺候,老子在外头的女人多的是,你以为我像刚才那群恶鬼啊?别再鬼叫鬼叫了,再叫把你嘴巴堵上!听到没有?”

    “咳咳!”门外忽然响起了一声咳嗽,庙哥手里端着一碗饭菜走了进来:“哎,小子,不要把事做得太绝,民以食为天,肚子饿了你不让她叫岂不是很过分?”

    “庙哥,庙哥救我,我好饿啊庙哥!”余小璐看到庙哥手里的那碗饭菜,顿时两眼发光,不停的咽口水。

    “想不想吃啊?”庙哥把那碗饭菜轻轻的放在了地上:“来吃吧。”

    “谢庙哥,谢谢庙哥!”余小璐发疯一般冲了过去,没想到脚下链条的长度够不着那碗饭菜的距离,猛的一扯,余小璐整个人扑倒在地,那碗饭菜一下就被她扑得散落了一地。

    余小璐管不了那么多了,像一条狗一样趴在地上用手去抓饭吃。

    “汪汪汪!”一条大黄狗突然从外边冲了进来,对着余小璐的手就咬了一口,然后对着她一直吠!

    “啊——”余小璐被吓得往后爬退了半米,一边哭一边看着那条黄狗在抢吃地上的食物。

    “庙哥,求你了,别这么折磨我了好么,庙哥,我已经什么都按照你的吩咐去做了,你能不能饶了我,你把我折磨死了还要抛尸多麻烦,你就饶了我吧,我以后给你洗衣做饭,铺床叠被都可以……”

    “洗衣做饭铺床叠被?哼,我倒是无所谓,只不过夫人说了,不想再看见你……”

    “夫人?”余小璐恨得闭上了双眼,心里不停的骂道:帝世芸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下贱女人,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事情,到头来你半点旧情都不念,一定要置我于死地,帝世芸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怎么?是不是彻底绝望了,等死了?”庙哥蹲下来,用手托起了余小璐的下巴道:“你这个死东西,三番四次的欺骗我,哼,这是你自己找死知道么?”

    “庙哥……唉……”余小璐忽然都懒得说话了,故作等死状道:“你杀了我吧,反正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就算能帮你搞到那十亿,最后我也逃不过一死,既然如此,我干嘛还要那么拼,迟一天早一天都是死。”

    说完,余小璐背过身去,突然使劲的低头冲向了墙壁!

    庙哥脸色一变,突然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把揪住她的头发,不让她就这么撞死在墙上。

    “放开我,让我死了算了,放开我!”余小璐使劲的挣扎着。

    “啪!”庙哥狠狠的甩了她一个耳光,一把掐住她的脖子道:“你以为你能随意支配自己的生死么?别做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