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开我!”余小璐极力的挣扎,一副一心求死的样子。

    “闭嘴!”庙哥使劲把她推倒在地之后,朝她吐了口唾沫道:“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若是再不能给老子弄十亿出来,我让你尝尝万虫钻心的痛苦,哼!”

    说完,庙哥转身就离开了,临走还吩咐手下去给她端一碗饭菜来,暂时留她一条性命。

    余小璐就像是个疯女人一样,端着那饭碗低头狂吃,差点就噎死她,吃得满脸都是饭粒,完了还用舌头往嘴边舔,好死不如赖活着,余小璐现在就是这种状况……

    回到竹林那栋两层高的小竹楼,庙哥刚刚推门进去,就看见帝世芸慌慌张张的往背后藏着什么……

    “夫人,你怎么了?为何看见我的时候会这么惊慌?我们才刚刚温存过,难道我对你的温柔,你一点都感觉不到么?这么怕我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我一向最疼你,就算你一再的背叛我出逃,我依然没有对你动怒,我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还有什么好怕的?来,东西拿出来给我。”

    庙哥朝着帝世芸伸出了手,帝世芸只好把一个手机拿出来,交给他。

    “哦,原来你是想给家里人打个电话,报一声平安是么?”庙哥笑了笑:“以后别干这种无聊的事情了,我已经让手底下所有人的电话都加了卡密,没有密码,连110都拨不出去的宝贝,你就暂时安心的留在这里吧,等过阵子,我再把你接回我们的老地方,一起去过那田园般生活。”

    帝世芸没有说话,她感觉现在自己就像是个行尸走肉,之前的三年之所以能在毒林熬过来,全是因为心中有自己思念的人,那时候的她觉得他同样也在思念着她,所以她期待着重逢的到来,不管多痛苦都能忍着活下去。

    而如今,她曾经的世伦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他了,越是对他心存幻想,就越让自己觉得自己好犯贱……

    而且她因为受到了余小璐的蒙骗,在帝家做了不少的错事,和林可馨闹得水火不容,如今很多事情都已经真相大白,她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可以回去面对林可馨,面对所有人……

    忽然,她想起了余小璐,于是问道:“余小璐呢?她死了么?”

    庙哥笑着道:“放心吧,那个下贱的女人,已经被我处死埋掉了……”

    “你没有骗我吧?”帝世芸现在觉得唯一值得她惦记的,就是余小璐的生死,那个女人,不能让她继续留在世上害人。

    “我还用得着骗你么夫人?”庙哥笑说着,靠过去搂着帝世芸倒在榻上……

    第二天一早,许靖良一边陪老婆吃着早餐,一边盯着财经报道,边吃边道:“眼看着万国集团就要衰败了,没想到帝万国那个亲生儿子还真是有一套,一夜之间,让万国的集团股上涨了五个百分点,这简直是个奇迹!”

    许夫人道:“人家那叫实力,跟奇迹没半毛钱的关系,要是我们的儿子有他那么厉害那就好了,我们也可以早点翘起二郎腿,等着被他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