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靖良一听老婆说起自己的儿子,顿时有种气不打一处来的感觉:“你就别说咱家到那儿子了,人说儿女情长英雄气短,他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哪里来的魄力去做那种大冒险的事情?要知道帝世伦那小子在抛掉手头股份,抛砖引玉的时候,是很有可能会全军覆没的,但人家就是有那个胆量,活该人家赚钱。

    “老公,其实咱家许辰也很有魄力,只不过现在受到了感情的困扰,所以意志有些消沉,好在鑫臣集团已经全面上了轨道,否则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对了老公,你什么时候回美国,那边的生意可不能一直不闻不问的。”

    “谁说我不闻不问?强者就是要能够运筹帷幄,掌局于万里之外,再说,儿子现在这个状态,你让我怎么放心回美国?”

    说曹操曹操就到,许辰从外边推门进来了:“我用不着你们担心,你们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最好你们俩一起回没过去,这边我不缺军师。”

    “儿子,你昨晚一夜没回来,你都到哪去了?”许太太一脸关切的问道。

    “这件事你问爸爸也许会比较清楚。”许辰说着,伸手抄了一块三明治,一边吃一边进了自己的房间。

    许太太一脸奇怪的转向了许靖良:“儿子那话是什么意思?合着你们父子俩有事瞒我?”

    “咳咳!”许靖良差点噎着,喝了一口牛奶道:“那有什么事瞒你啊?你就别乱想了。”

    “那儿子昨晚一晚上没回来到底怎么回事?他在哪过的夜?”许太太一脸怀疑的瞪着丈夫逼问道。

    “这个……我哪知道啊,昨晚不过是在夜场碰上他在那里喝酒,所以劝他不要喝那么多,因为他酒精过敏嘛……”

    “夜场,你个老不死的,你居然跑夜场?把儿子也给带坏了,你是不是欠骂啊你!”许太太顿时火冒三丈。

    “你乱说什么啊,我不过是陪个客户去谈生意的,又不是去玩女人,你这人,就知道乱发脾气,哼,懒得理你,真是倒胃口!”许靖良把勺子一放,早餐都没吃完就出去了。

    “哎哎哎,你搞什么啊,早餐都没吃完,喂,老公?”许太太啃着许靖良就那么出去了,真想把他抓回来狠狠的k一顿!

    许靖良从家里出来之后,并没有急着去哪里,而是拿出手机拨打了儿子的电话,因为许辰今早回来的时候,那种眼神和之前相比,显得更加的内敛而沉着了,这对他这个做父亲的而言,可谓是个不小的惊喜,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爸,你有什么事?”在房里接听电话的许辰觉得有些奇怪,有事为何不当面说,都在家里。

    “当什么面?刚才你那句话把你老妈惹毛了,一直逼问我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我烦所以就出来了,对了,昨晚过得好么?”

    “爸你什么意思?”许辰的声音感觉有点冷。

    “哦呵呵,爸也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让你明白,女人就只是个女人,仅此而已,不应该成为你人生之中的绊脚石,你要么就用强悍的手段征服她,要么就把她踢开一边,男人的价值与尊严,始终都要体现在事业上,明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