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你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挂了。

    “等等!”许靖良意味深远道:“不要对爸爸这么冷淡,爸爸做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帮你,机会一来,好好把握就是了。”

    许辰还想再说点什么,却发现父亲已经挂了电话,心想他最后那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正纳闷着呢,鑫臣集团的秘书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儿,只是今天还没见董事长来上班,怕您出了什么事儿所以就打个电话问问,还有就是清辉药业的收购手续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他们的人也来到了总部,董事长你什么时候有空接见他们?”

    “清辉药业?”许辰愣了一下:“什么清辉药业?我有说过要收购清辉药业?”

    “怎么,不是董事长您的意思么?这是昨儿你父亲亲自打电话来吩咐我准备收购合约,而且对方也已经把资料传来过来。”

    “好吧,那就按他的意思去办。”许辰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对于父亲的自作主张,他没有半点怨言,反正整个集团都是父亲投资起来的,他看到有什么可以盈利的好项目,随时决定也是理所当然。

    昨晚许辰一夜未睡,因为自己无法舍弃林可馨的原因,从宾馆跑出去之后开车跑到海边吹了一夜的海风。

    而同样一夜没睡的还有帝世伦,林可馨昨晚在医院陪了弟弟一整晚,他则陪了她一晚上,直到天都快亮了才靠在医院的椅子上睡了过去。

    虽然弟弟还没有完全苏醒,但各方面的体征都恢复得很快,林可馨悬挂着的心总算是落了下来。

    她看着斜靠在医院硬邦邦的椅子上睡着了的男人,久违的感动悄然自心底涌起……

    堂堂万国集团的大总裁,习惯了高床软枕的大总裁,竟然会在医院这种地方陪她熬了一夜……

    林可馨也没有吵醒他,就让他那么睡着,直到他的电话响起,林可馨才轻轻的推了推他的肩膀:“老公,醒醒……”

    帝世伦猛然醒了过来,呼的站起来道:“怎么样,你弟弟他……”

    “弟弟情况还好啊,不是他啦,是你的电话响了,我想你该回集团上班了,万国刚刚才拿回来,你这个主帅不在场压阵怎么行呢?”

    帝世伦揉了揉布满了血丝的双眼,在她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道:“那我回去了,有什么事就打我电话,明白么?”

    林可馨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道:“知道了老公,你快去上班吧,要不然回家去补补觉也行。”

    “嗯。”帝世伦转身走了几步,忽然又折返回来,轻轻的拥着她道:“你知道我最在意的是什么,所以,答应我,以后不要再跟别的男人有任何感情的纠葛,可以么?”

    林可馨轻轻搂住他的脖子道:“知道了,总裁大人真是个醋坛子,你不就是讨厌我见许辰么,我以后都不会再见他了。”

    “是你自己说的啊,我没有逼迫你吧,好了我走了。”帝世伦开门走出了病房。

    “等等!”林可馨追到了门口,冲天笑了笑,忽然很认真的说道:“谢谢你,老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