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笑笑,捏了捏林可馨的脸蛋:“走了,有事记得找我。

    说完,帝世伦走到医院门口的停车场,上车之后,摇醒了睡在上边的男人道:“去吃个早餐上班了。”

    朱标囔囔囔的动了几下嘴巴之后才醒来:“早啊老板。”

    帝世伦道:“下车吧,我有事回集团。”

    朱标下了车,道:“好嘞,我买个早餐,就进去保护林小姐,老板放心吧,保证安全。”

    “过来一下。”帝世伦对着车窗外的朱标道:“记得上次我跟你讲过的话?”

    “记得记得,老板,要是发现谁敢对老板娘心存歪念,就先揍一顿再说,哈哈哈哈!”朱标仰头大笑了一声,还想说点什么呢,就发现车子已经开走了。

    帝世伦走了之后,林可馨等到护士进来给弟弟送了药,挂了点滴,这才靠在椅子上小歇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竟慢慢的睡着了。

    忽然,一阵警报声把她从梦中惊醒!

    走到病床边一看,发现检测仪上的心率居然跳到了198,并且亮起了红灯,同时还响起了警报!

    林可馨急了,赶紧按下了医生救助按钮,很快,主治医生带着助手就赶到了病房。

    “医生这到底是怎么了,刚才都还好好的呀,你们不是说我弟弟的情况恢复得很好么?为什么心率会跳到这么高,有没有危险?”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林小姐你先不要急,先让一让,我们马上给你弟弟做检查。”主治医生说完,赶紧的给医院的领导打了电话。

    从主治医生的反应来看,林可馨不由得再次紧张起来,心想不会是术后感染了什么重要部位吧,真是够吓人的!

    很快,医院院长,副院长,带着一整个团队出现在了林可椽的病房,看着林可椽的心率居高不下,并且还不时的响起警报,脸上都是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

    院长尤其紧张,本来都说好了,要跟帝世伦合作,请他做医院方面的形象代言人,所以他们对帝世伦未来小舅子的病情时刻的关注着,没想到现在居然出现了这么大状况!

    万一出什么意外的话,别说是合作了,把帝世伦激怒了,铲平这家医院都是有可能的……

    “院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弟弟这究竟是什么状况嘛,会不会有事啊?”林可馨急得拿出手机要打电话。

    “哎别别别……林小姐您不要着急,心率加速多半是一些小感染引起的,一般都不会有多大的问题,你先别急,等我们开个小会讨论讨论。”院长说着,对那些医生道:“让护士先给他打一针强心剂,你们到我办公室来开会!”

    院长怕啊,怕她把帝世伦叫来,直接劈头盖脸的骂他个狗血淋头……

    等医生们都进了办公室之后,院长亲自关上门,立马发飙道:“好好的一个病人,怎么会搞成这样?嗯?”

    主治医生顿时被吓得脸色大变:“院长,病人林可椽的情况一直都很稳定,就是不知道为何,突然会变成这样,我们以前都没有遇到过这么奇怪的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