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内线电话响了起来:“院长,检查结果出来了,报告正在整理,您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查看。”

    院长迅速跑到电脑前点开了林可椽的检查报告,眉头一皱:“怎么会这样?”

    主治医生赶紧也跑过去看了一眼,立马被吓得脚都软了:“药物性血液感染导致心脏衰弱?怎么可能,我都是按照正规的处方药开的,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

    正说着,一个医生开门进来了,手上拿着一只空瓶子道:“问题出在这里,虽然点瓶上的标签是消炎药,但其实是护士搞错了,这不是消炎药,是抗生药,多半是护士忙晕乎了,导致林可椽用了不能混合的药水导致药物性中毒!”

    “那个护士呢?”院长立马道:“把她叫过弄清楚!”

    “院长,那个护士可能是知道自己犯下大错了,已经不见人影了。”

    “怎么会有这种人,她不见了,后果谁来承担?”院长急得大叫:“一个个都站着做什么?快点想办法呀!”

    一时间,院长办公室变得乱了起来,进进出出的,情况十分的异常。

    打了强心剂之后的林可椽情况暂时得到了改善,但心率还是高出正常人许多!

    林可馨等了许久都没见医院领导商量出个结果来,一气之下急冲冲的朝院长办公室走去。

    “林小姐,你去哪?”朱标跟在她身后道。

    “我去找他们,标哥你留下来看好我弟弟!”

    “啊?我留下来?”朱标本来是要时刻的保护林可馨的安全,不能离她太远,但现在林可椽情况不好,林可馨又要他留下来,所以不得已只好留在了病房中。

    “嘭”一声,林可馨气呼呼的一脚就把院长办公室的门踹开了,进去冲院长质问道:“怎么开个会要那么久?你说,我弟弟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医生们一看林可馨气势汹汹的跑来踢门,一个个都不敢吭声,毕竟护士弄错了也是医院方的责任所在,得罪了帝世伦的女人,后果是十分的不堪设想的。

    院长见林可馨踹门进来,干咳了两声,道:“林小姐,其实结果刚刚已经出来了,病人林可椽现在出现的状况呢,是属于病毒性感染导致了心衰,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暂时还不得而知。”

    “一句不得而知就行了么,嗯?你们这些家伙,现在我来这里不是向你们追究责任的时候,而是求你们快点想办法救我弟弟!”林可馨说着说着都快要急崩溃了。

    “林小姐,你放心吧,我们已经找到对付这种病毒性感染的方法,因为你弟弟出现的这种情况不多,所以我们医院没备有一种名字叫做hv2的血清剂来解毒,因此必须要到大型的药店去找,这个需要花点时间。”

    而话刚刚说完,好几个电话就连续打进了院长的办公室,全都是外出采购的医生打回来的,结果竟然全都一致:hv2本来就鲜有人买,药店多数不会进那种处方药剂,仅有的两家大药房,其中的hv2血清剂却都已经卖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