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说所有人都没办法买到hv2血清剂的时候,院长办公室再次被阴霾笼罩……

    林可馨急了:“院长,我不想多说什么,要是我弟弟出了事,你们一个都跑不了!”

    “这……”院长额头开始冒汗,虽然手术做得很成功,但是这次的事故是因为自家医院的护士闯下的大祸,追究起来,他这个院长首当其冲!

    “院长,虽然药店买不到,但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赶紧联系生产方!”有人提醒道。

    “对对对,马上,马上联系生产方!”院长这才如梦初醒,赶紧上网查到了hv2的生产单位电话,心急如焚的拨了出去。

    “喂你好,我是市一医院的院长,我想问一下你们是清辉制药厂的么?我们医院现在急需hv2血清药剂,想请你们帮个忙,送一批药剂过来。”

    “你们现在需要hv2?不好意思了院长,虽然我们是清辉药业的没错,但是清辉药业刚刚被人收购了,现在正处于封闭整理阶段,还没这么快开业,所以你们还是等等吧。”

    “不行啊,我们现在有一个病人,急需hv2救命,所以请你们帮个忙,价钱多少都不是问题。”

    “对不起啊院长,这不是钱的问题,是信誉问题,我们已经把清辉药业盘了出去,所有的决定权都已经不在我们手上,哪怕是一包冲剂,一颗药丸,现在都不可以出售,否则企业诚信就没了,帮不到你了院长,如果你们实在等不及的话,也可以尝试着去找一下新东家。”

    “那你们的新东家是谁?”

    “我们新东家是g市新起的地产大亨,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了吧,没错,就是鑫臣集团!”

    “鑫臣集团?”院长挂了电话,嘴上嘟囔了几下,问道:“你们谁知道鑫臣集团?快说呀,谁知道?”

    “我们不是很了解,不过好像在新闻上听说过这个名字,似乎还很牛呢!”

    “对啊,好像是做房地产的吧,还有金融方面也做,院长,找鑫臣集团做什么?”

    “哎呀,你们不知道啊,生产hv2的清辉药业,已经被鑫臣集团收购了,如今想要买道hv2药剂,必须找鑫臣集团的人帮忙!”

    林可馨一听,心里猛的咯噔了一下,问道:“你们确定是鑫臣集团?”

    院长道:“是鑫臣集团没错,怎么,林小姐跟鑫臣集团的人很熟?”

    “只是有过合作……”林可馨应了一下,接着道:“是不是一买到hv2就能帮我弟弟解除威胁?”

    院长道:“是的林小姐,只要hv2到手,你弟弟的病毒性感染很快就能得到根治!”

    “那你们做好治疗的准备,我马上去找鑫臣集团的人。”林可馨说着就出了院长办公室。

    之后,马上拨打了帝世伦的电话,想要告诉他现在发生的这件事情,她必须打电话跟许辰联系,希望他可以体谅。

    没想到电话打了几次之后,是陈秘书接的:“有事么可馨?”

    林可馨道:“哦,是陈秘书啊,我想找总裁说两句话。”

    “现在恐怕不行呀可馨,总裁正在里头跟东欧的代表谈很重要的生意,您等等吧,或者有什么事情需要我转告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