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不用了,我等会儿再找他吧吗,谢了陈秘书。”

    “好的,不客气。”陈秘书挂了电话。

    片刻之后,许辰被手机的来电铃声从熟睡中吵醒,一开始还以为是集团秘书的来电,所以懒洋洋的拿起手机看了看,倒头继续睡。

    忽然,他蹭的从床上坐起!

    因为他刚才反应有些迟钝,现在才突然感觉到刚才看到的电话号码似乎是林可馨的来电!

    手机拿来一看,果然,七八条未接来电,上边全都是林可馨的手机号。

    她到底找他有什么事呢?

    许辰马上就回拨了林可馨的电话,然而,在接通的前一秒,许辰突然又把电话挂掉了……

    因为和那个帝世伦在一起的原因,林可馨现在非常忌讳跟他联系,而刚才,她居然频频拨打自己的手机,已经七八条未接来电了,这次,她估计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要必须求他帮忙……

    若是以前的许辰,肯定二话不说就赶过去问个究竟了,但现在的心境已经发生了变化,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用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而到头来他许辰得到了什么?什么都没有……

    所以他这次果断的没有和林可馨联系,而是掐掉了电话。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样的反应,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潜意识在生气吧……

    但是不管怎样,挂掉林可馨电话之后,他已经没有办法再睡觉,心烦意乱的,干脆穿好了衣服出了门,往楼下的办公室而去。

    下到办公室,秘书给他冲了咖啡进来,许辰拿着咖啡站在落地窗前,看着下边的车来车往,眼睛定定的有些发呆。

    忽然,他发现一辆有着鑫臣集团标志的面包车停在了集团前边的停车场,三四个人下车之后,每人扛着两个大纸箱往集团里搬。

    许辰眉头一皱:“那是什么?”

    “哦,那个啊,董事长,那是您父亲让他们去收回来的药剂,据说是因为成分不是很好,所以去买了回来,到底有何用意就不知道了,还有董事长,刚刚办公室里的电话一直在响,我接了一下,是一个女人打过来的,她问你在不在,我说等会应该会来,她就挂了。”

    “知道了,你出去吧。”

    “是,董事长……”秘书开门退了出去。

    但是刚出去,秘书又返了回来:“董事长……”

    “又怎么了?有什么事不能一次说完?”许辰很明显是不耐烦了。

    “董事长,不是我有事,而是她有事找您……”

    “许辰!”林可馨急匆匆的走进了许辰的办公室,走到他面前道:“许辰,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可馨,你……发生了什么事?”许辰一看到林可馨火急火燎的样子,心里的那点气瞬间就消散得无影无踪:“说吧,想要我帮你做什么?”

    “许辰,我弟弟在医院出了状况,现在医院说必须要用hv2血清药剂才能救他,但是我们买不到hv2血清药剂,打电话到清辉药业,他们的人说已经被鑫臣集团收购了,所以我特地找你,希望你能帮帮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