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帮你?我怎么帮你?”许辰有些意外道:“清辉药业刚刚办了手续,那边的情况我一点都不清楚……”

    “不用你清楚什么,只要你帮我弄到hv2就好了,许辰,求求你快点吧,我弟弟还在医院等着它救命呢。”

    “好吧,我尽力。”许辰马上按下了内线电话:“秘书你进来一下!”

    很快,秘书推门进来了:“董事长,有什么吩咐?”

    “你马上让人到清辉药业的仓库查一下,看看有没有hv2血清药剂,有点话马上送过来!”

    “hv2?”秘书忽然那愣了一下,道:“好的,你们请稍等,我马上出去安排人手去查!”

    秘书出去之后没多久,便又进来了,手里头还多了一杯热茶,递给林可馨道:“请用茶。”

    “谢谢啊……”林可馨只喝了半口,便把茶放下了,急着问道:“怎么样?找到了么?”

    秘书道:“根本就不用找,董事长,说来还真是巧呢,刚才不是才看到下边有人搬货物进来么,其实那就是hv2血清药剂!”

    “真的!”林可馨顿时喜出望外:“谢谢,谢谢你们,快带我去拿药剂,快……”

    林可馨正说着,忽然只觉得脑袋一阵眩晕,脚步轻浮,像是快要站不稳了。

    “可馨,你怎么了?”许辰一把扶住她道:“你到底怎么了?哪不舒服?”

    “我没事,我可能是昨晚一夜没睡,今早又因为弟弟的事情太紧张了,所以脑袋有点晕……许辰,再求你一件事,我现在恐怕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了,请你叫人帮我把hv2送到市一医院,院长办公室,快,快……”

    “好,你放心,我一定让人帮你送到!”许辰说完,马上吩咐秘书道:“还等什么,快让送一箱hv2去市一医院院长办公室,快啊!”

    “是,董事长,我这就去安排!”秘书说着,急急忙忙的出去了。

    “可馨,可馨?”许辰忽然发现林可馨竟然昏迷了……

    怎么会这样?如若只是太累了昏迷,是很容易摇醒的才对。

    hv2?

    许辰忽然觉得事情不大对劲,事情为何会这么的巧合,医院的人全市都买不到那种药,为何会集中送到集团来?

    此时,秘书急匆匆的进来了,道:“董事长,我已经叫人把药剂送过去了,对了,她怎么了?”

    “怎么了?这个问题,应该由你来解答才对吧,秘书?”许辰忽然目露凶光道:“你竟然擅自在我的眼皮底下下药?”

    “这……这……怎么会呢董事长?”

    “你还想狡辩是么?”许辰拿起刚才林可馨喝过一口的茶杯递过去道:“喝了它!”

    秘书这才脸色大变:“董事长息怒,董事长息怒,这件事情我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是你爸爸亲自给我下的命令,叫我迷晕这个女人,否则我就会被开除出集团,所以我迫不得已而为之,董事长饶了我吧,董事长……”

    许辰冷问道:“下的什么药?”

    秘书一脸紧张的解释道:“只是一般的迷药,只会让人嗜睡不醒,不会构成生命威胁的放心吧董事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