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砰一声将杯子摔烂在地上:“哼,若是她出了点什么事,你就死定了!”

    “董事长,我……”秘书欲言又止。

    许辰狠狠道:“滚出去!”

    “是,董事长!”秘书从来都没有见过许辰发过这么大的脾气,这次是第一次。

    由此看来,他确实是对这个女人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情感,以至于一见到她受了点什么小伤,都急得勃然大怒。

    “可馨,你醒醒,林可馨?”许辰使劲的摇了林可馨好几下,发现她睡得跟个猪似的,刚才之所以会那么容易晕倒,估计昨晚一晚上没睡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许辰马上打通了父亲的电话……

    “怎么了儿子,爸给你制造的机会收到了吧?”

    “爸,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聊?怪不得你会突然收购清辉药业,还把hv2从各大药店收了回来,你不会是在告诉我,林可馨的弟弟在医院之所以会出现状况,那都是你一手安排的吧?”

    “没错,是我安排那护士干的,那又怎么了?儿子,如果想要俘虏那女人,这次是你最好的机会,一旦错过,你以后就别再痴心妄想了。”

    “混蛋!”许辰怒骂道:“拿别人的生命做赌注这种事情你也干得出来?万一真出现什么无法挽回的后果,你让我以后如何去面对她?”

    “闭嘴,你怎么可以骂你爸爸是混蛋?哼,没用的东西,在强者的眼里只有一万个把握,没有万一你明白么?男子汉大丈夫,做事不拘小节,只要能成事,耍点小手段,安排点有用的插曲,这根本就无可厚非,你知不知道帝世伦他爸爸是怎么发家致富的么?跟他当年的手段比起来,咱们今天用的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罢了!亏你还满脑子的是非道德观,统统让它们见鬼去吧,要不然你永远都只能是半桶水,甚至是个失败者!哼!”

    “混蛋混蛋混蛋!”许辰朝着电话大声的连骂了几次,却发现父亲已经把电话挂了。

    “啪”一声,本来靠在椅子上睡过去的林可馨一不小心就从椅子上掉下来,像一滩烂泥一样趴在了地上,衣服都被刚才的茶水弄湿了,还好没被玻璃碎片割伤。

    “可馨?醒醒啊可馨?”许辰使劲的摇了几下,发现她可能是真的累坏了,竟睡得异常的香甜。

    于是喃喃自语道:“算了,也许,你是真的需要时间好好的歇息了,否则迟早要累死。”

    许辰犹豫了一下,把林可馨整个抱起来,大步的朝电梯的方向走去。

    他明白父亲的用意,父亲做那么多的事情,无非就是想要让林可馨亲自来找他,然后秘书送来掺和了迷药的茶水,接着他就可以趁机强行的占有林可馨,事后如果林可馨真要告他的话,就可以说是林可馨为了给弟弟治病,宁愿用自己来交换hv2血清药剂……

    而如果她对他臣服,那她以后就会乖乖的做他的女人。

    但是他父亲太小看林可馨了,如果真那么做了的话,她就算到死,都不会原谅他对她所做的一切无耻行径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