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和来自东欧的两个客户谈完合作之后,听陈秘书说林可馨曾经打过电话给他,于是便回拨了一下,却发现对方一直没有接电话。

    心想也许是昨晚守着她弟弟,太累了,所以便没有继续拨打,而是驱车前往医院看个究竟。

    谁知进了医院才发现,守在林可椽身边的只有朱标一人。

    “老板,你来了?”朱标指了指病床上的林可椽小声道:“刚才可危险了,差点就没了,幸好药剂来得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林可馨她人呢?”帝世伦就知道肯定有事情发生。

    “你说老板娘啊,她没有去找你么?”朱标说着,愣了一下,道:“我不清楚哦,听医生们说,刚才林可椽突发了状况,必须要一种什么特别的药剂才能救他一命,老板娘就出去了,应该是请人吃饭去了吧,人家帮了那么大的忙。”

    “哟,帝总裁,您来啦!”院长一收到风,说帝世伦到医院了,所以便及时的带着一帮骨干跑到病房来。

    “院长,听说刚才林可椽突发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哎哟,帝总裁您是不知道啊,刚才啊,病人可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在鬼门关走了一趟了,要不是我们医院医术过硬,只怕早就无力回天啦!”

    “为什么会这样?本来不是已经恢复得好好的么?”帝世伦眼里忽然射出吓人的光芒,吓得院长支支吾吾道:“这个嘛……也怪我们医院用人不善,招了个不负责任的护士,是她把药水给弄错了,所以才会发生那种事情,好在林小姐人脉广,听说清辉药业被鑫臣集团收购之后,她就急忙跑去找药剂了,多亏了她办事够迅速,药剂送来得很及时,才让病人的命保住了。”

    “你是说,鑫臣集团?”帝世伦顿时胸口一阵憋闷。

    院长道:“是的,就是地产界新冒出来的大亨,鑫臣集团!怎么,帝总裁和那鑫臣集团,颇有交情?”

    “哼,你最好亲自留在这里看着病人,否则,再出什么变故,我拧了你的脑袋!”

    “好好好,帝总裁请放心,我亲自留下来看护,这样帝总裁放心了吧?”院长为了不让帝世伦生气,尽量的满足了他的要求。

    “我们走!”帝世伦拍了拍朱标的肩头道。

    上了车之后,朱标忍不住问:“鑫臣集团,是什么?老板娘就是去那里了?”

    帝世伦点点头道:“多半是……”

    一边说着,帝世伦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再次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然而,依然是无人接听。

    “这女人,是想要我发飙么?”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手上的卫星定位仪,查了一下对方所在的位置。

    不查则以,一查吓一跳!

    还以为林可馨是在鑫臣集团的办公大楼里呢,没想到这么一查,那标枪直接插在了一栋时钟酒店的位置上!

    一个女人迟迟不接电话,而且位置竟然是在时钟酒店里,这说明了什么?

    帝世伦的脸色瞬间变得非常的难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