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片刻之后,帝世伦带着朱标出现在了许辰所在的那家酒店,并且直接走到总台前拍了拍台面道:“查一下许辰住哪个房间?”

    “对不起先生,我们不可以随便透露客人的入住信息,请问您是客人的朋友么?”

    朱标怒道:“有没有搞错,我们老板都不认得?帝世伦见过没?在g市开酒店竟然不认识?”

    酒店经理发现有人闹事,带着几个保安急匆匆的冲了过来。

    一看,发现是帝世伦之后,脸上那点气焰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卑躬屈膝道:“原来是帝总裁,请问帝总裁,有什么需要我们效劳的么?”

    “经理,他让我查一个客人的房号……”

    “那就查呀,还等着!?”酒店经理训道:“若不是帝总裁关照,咱们就点能开到今天么?真是个白痴女人,快查!”

    “哦……”服务员被吓得脸色大变,很快就查到了:“帝总裁,那个许辰,住在总统套房301……”

    话音未落,就发现帝世伦已经进了电梯……

    服务总台的小女生吓得咋舌道:“经理,咱们那么做,会不会出事啊,好像那个许辰也来头不小呢……”

    酒店经理道:“他许辰再牛也牛不过帝世伦啊,在说了,许辰在g市主要以房地产为重头戏码,而帝世伦在酒店连锁这一块是霸主,若是把他惹毛了,随便一句吩咐就能把我们酒店挤垮你明白么?再说了,就算他们闹起来了也不关我们的事呀,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不是么……”

    服务员“哦”了一声,埋头做事去了,经理则干咳了一声,道:“看来你还是需要多学学才行,今天下班之后到我家里来,我老婆回娘家了,我教你。”

    在301总统套房内,许辰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女人,心里忽然觉得很平静,有种温馨的感觉。

    心想要是可以一辈子都这样守护着她,那该有多好。

    其实女人的睡姿并不漂亮,凌乱的发梢蒙在脸上,嘴角还因为睡得太熟而有口水丝丝流出,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却让他苦恋了数年之久,并且无法做到放弃对她的追求。

    此时,床头的电话突然响了,铃声终于把林可馨从睡梦中叫醒过来。

    她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躺在酒店的床上,而且身边陪着的不是帝世伦,而是许辰的时候,吓得脸色都变了。

    再朝自己身上看了看,发现自己已经被换上了干净的睡袍,而许辰的身上也同样裹着白色的睡衣,该不会是……

    林可馨的脑袋嗡一声差点就炸开了,眼前的情景让她有种想要去死的感觉,怒瞪着许辰道:“你干嘛,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为什么要把我弄到这里!?你这个混蛋!”

    许辰道:“你不要误会,是秘书帮你换的睡袍,我只不过是因为出了汗,所以也去洗了个澡,换了睡衣而已,我没有对你做出任何过分的事情。”

    林可馨急得直跳脚道:“不管怎样,你就是不应该把我安置到酒店来,我宁愿躺在马路边都不想让别人误会你明白么?你怎么可以随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