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一脸委屈道:“别人?我看,你是怕他误会吧?我想一个男人如果对你有足够信任的话,他应该不会乱生气,你还是先接了他的电话再说吧。

    林可馨这才把注意力收了回来,赶紧拿起电话按了接听键:“喂……”

    “你在哪?”电话那头传来了冷冷的声音。

    “我很快就回去了啊,我现在,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林可馨闭着眼睛撒了个谎,因为她实在害怕帝世伦知道她和许辰在酒店的事情,以他的性子,谁知道他会大发雷霆到什么样的程度,而且发生这种事情,谁能解释得清楚?

    “你确定你真的在路上?”帝世伦的声音越来越低,似乎还带着丝丝的隐忍。

    “嗯,老公你在哪啊?我去找你吧,要不你去医院等我吧,我马上回去。”

    林可馨话都还没说完,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房间的门一下就被人踢开了……

    帝世伦就像是一尊黑面神一样,带着朱标慢步走了进来。

    林可馨脑子瞬间一片空白,看着帝世伦火山即将爆发一般的眼神,她张大了嘴巴,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来。

    “不是说,在路上么……”帝世伦的带着愤怒的目光紧紧的锁定在她的脸上。

    “我……你听我说,我就是害怕你会生气所以才骗了你,我跟许辰他,他是因为我晕倒了所以送我来这里休息,事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帝世伦的脸瞬间阴沉得厉害:“是么?只是晕倒了,然后送你来休息,顺带帮你换上睡衣对么?也许还一起洗过鸳鸯浴,额?”

    “哎哟,真的不是啦,老公,我真的没有……”林可馨走过去紧紧的抓住帝世伦的手道:“我对你怎样难道你还不清楚么,我怎么可能会……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你觉得,我该如何相信你,你说啊!”帝世伦的双拳猛的一紧!

    林可馨似乎听到了他胸腔内怒火熊熊的声音,害怕他会一怒之下杀人,偏偏自己现在怎么都没有办法解释清楚,于是只有紧紧的把他抱住道:“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如有一丝一毫的欺骗,我全家都遭五雷轰顶不得好死,老公,请你相信我!”

    “哼,这么悲壮的毒誓你都发得出来?你有没有为你家人想过?”帝世伦紧握着的双拳渐渐的松开了,猛的将她一推:“谎言还是少说的好,以后你想怎样,我都不会再管你,真是打扰了……”

    帝世伦说完,既然转身离开……

    “哎,老公你——”不知为何,林可馨好像在一瞬间听到自己心弦崩断的声音,痛得她呼吸变得困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在她的记忆中帝世伦从来都不曾有过刚才那样的表现,她宁可他冲动起来打她两耳光,但是他没有,而是就那样离开了。

    那是达到了怎样的一种愤怒和失望,所以才让一个脾气火爆的男人宁可憋成内伤都要强忍着离去……

    林可馨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穿着睡袍就追了出去。

    “可馨——”许辰想要跟出去,却被朱标一手掐住脖子狠狠的说道:“敢再放肆一点,休怪老子的杀猪刀失去理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