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从酒店出来之后,刚开门上了车,林可馨光着脚追了过来,正想要上车,而车子却一下子冲了出去,飞快的拐了好几个弯之后,消失在她的眼前。

    林可馨这下真的是欲哭无泪了,浑身颤抖着蹲在了地上,她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到对事情的无能为力,无助的她,内心就像是被抛空了一样,一下子迷失了方向,变得无所适从……

    此时朱标也从酒店里出来了,站在她身前道:“小姐,别这样,老板也是一时之气才把你抛下的,等他气过之后,您再好好解释解释,给他道个歉就行了,唉,不过话说回来,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换成哪个男人都没办法忍受得了,如果我是老板呀,姓许那个小子,早被我杀猪刀剁成肉块了。”

    林可馨抬头看了看朱标,站起来抓住他的双臂道:“标哥,难道你也不相信我么?我真的没有做出对不起他的事情,我找许辰,是为了给我弟弟找血清剂这个你是知道的呀……之后发生的事情,也许是我昨晚太累了所以晕倒在许辰的办公室,他把我送到酒店休息的事情我根本就不知情。”

    “小姐,你别怪我多嘴,许辰那玩意不是好鸟,不管他有没有对你做过什么,单单是从他想要在你和老板之间制造误会这个事情上看,他就不是个可以继续信任的家伙,以后还是跟他断了联系吧。”

    “唉……”林可馨深呼吸之后,长长的叹了口气,放开了朱标,一脸无助道:“我终于体会到之前他被我看到在聚龙庄和帝世芸一起躺在一张床时的那种痛苦了……也许是报应吧,这个世界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无奈……”

    “小姐,别想这么多了,你的衣服物品我已经帮你带下来了,等下车子一到,你先到回家休息休息,迟点,再找老板解释清楚就好了。”

    “标哥,你一定要相信我,好么!”林可馨都无助得语无伦次了。

    “小姐,我相信你,若是我不相信你的话,我干嘛还留在这里保护你啊?别看俺朱标是个粗人,但是非明辨能力还是有的,其实我觉得老板也跟我一样是相信你的,但是男人就是这样,最看不得自己的女人和别人有一丁点的****不清,小姐你以后注意一些就是了,多给老板一些安全感。”

    “真的是这样么,标哥,谢谢你……”林可馨没想到这么个粗狂的汉子,在这种时候,心思竟然会如此的细腻,也许这就是旁观者清的道理吧。

    没过多久,帝家的保姆车出现了,一个保镖从车上下来,打开车门毕恭毕敬道:“上车吧少奶奶,少爷吩咐我今后负责少奶奶的出行,请少奶奶放心。”

    “咳咳!”朱标抬头看着天空干咳了两声,那保镖见状赶紧走过来哈腰道:“标哥,之前多有得罪,您大人大量,不要跟小的们计较,标哥请!”

    “哼!”朱标一看到帝家的那些保镖就觉得有点不大顺眼,那些个小虾米,之前一直对他这个新出现在老板身边的红人保镖虎视眈眈,但是经过两次较量之后,他们应该也算是对他这个刀不离身的刀客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