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上了帝家保镖的车子之后,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返回了医院守着弟弟林可椽,虽然今天的事情她知道帝世伦很生气,但从他还会派保镖来接她的事情上看,朱标说的是对的,他还是选择相信她的话了。

    而越是如此,林可馨的心里就觉得越是愧疚,要不是自己那么弱晕倒的话,就不会发生那种误会,也不会伤了他的心了。

    对于另外一个男人许辰,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救活弟弟的药剂是他给的,但他却做了让她很鄙视的事情,一个人晕倒了应该送医院才是,而他却把她送到酒店,这分明是有意制造误会,她觉得以后真的不可以再和许辰有任何瓜葛了,否则对帝世伦的愧疚只会越来越深……

    她决定了,等他来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的,非常诚恳的向他道歉,无论如何都要征得他的原谅,以后乖乖的做他的小女人。

    然而,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她在一次又一次的漫长等待中,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个星期很快就要过去了,弟弟的伤也基本上得到了康复,但是她每次打帝世伦的电话,对方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挂断,一次都没有来过医院找过她。

    林可馨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她没想到,那次的事情,对他来说,伤害竟然那么的深刻……

    每天都只有朱标在医院守着她,除了吃饭洗澡之外,朱标基本是守在外头的椅子上寸步不离,对林可馨的保卫工作做得是尽心尽责。

    这天吃过午饭之后,林可馨拿起水果刀给弟弟削苹果,她一边削着苹果一边想着,这个苹果削完之后,不知道那个家伙会不会就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很自然的想起和他一起蜗在度假村里的日子,那时候真的好甜蜜,甜蜜到当时都觉得有些腻,每天她都给他削水果,而他也吃得非常的开心,一起说着甜言蜜语,做这私密的事,真的很开心。

    但那些事情都已经成了过去,现在连见他一面都难,不知道他现在正在做什么?身边会不会是陈秘书在陪着,或者是出现了其他的女人也不一定……

    “姐姐……”林可椽见姐姐一脸的忧郁,于是喊了她一声,指了指她手上的苹果。

    林可馨听弟弟这么一叫,瞬间回过神来,仔细一看,哎呀,手里的苹果已经被她削得差不多就只剩下核心了……

    “呵呵,不好意思啊弟弟,姐姐一时大意,就把苹果削没了,我再给你削过一只。”说着,林可馨伸手去拿过另一只苹果来。

    “不用了姐。”林可椽拿过姐姐手里的水果刀道:“姐,我不想吃水果。”

    “啊?这样啊,那你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买吧。”林可馨有些恍惚的说道。

    “不用了姐,我都已经完全好了,你用不着再照顾我了,你还是回家去休息吧,我自己能行,过两天我就可以出院了。”

    “这可不行,医生说了,至少还要观察几天看看再说,这事必须要听医生的,知道么?”

    “可是,我看到你这样,我心里难过……”林可椽忽然哽咽道:“对不起姐姐,是我不好,让你操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