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坐到床边摸了摸林可椽的脑袋道:“别说傻话了,姐弟俩说这些做什么呢?”

    “可是你为了我的事情,整个人都变得憔悴了,姐,我真的对不起你……”

    “好了好了,别再这么说了,要说对不起的,应该是姐姐才对,若不是姐姐招惹了余小璐那个坏女人,你也不至于被她害成这样,唉……”

    一听到余小璐这三个字,林可椽立马变得异常的愤怒,咬牙切齿道:“姐,我真的好想杀了她……”

    “不止是你想,姐姐我更想抽了她的筋,拆了她的骨头扒了她的皮喂狗!弟弟你放心吧,像她那种恶毒的女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就算我们不找她算账,也会有别人找她,她的下场会比我们所能想象得到的,要惨上一百倍!”

    “姐……我看你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除了我的原因之外,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啊?没有啊,你是病人,只管好好休养就行了,姐姐一点事情都没有,知道了么,等下你给妈妈打个电话,就说你在国外参加培训,一切都很顺利,让她不要担心,明白么?”

    “国外培训?”林可椽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姐姐肯定是怕母亲担心,所以对母亲说谎了,但那也是不得已的事情,母亲眼睛本来就不好,要是再担心他的事情,只怕又要耽误手术的事了。

    于是道:“好吧,我知道了姐。”

    此时,朱标忽然推门进来了,手上捧着一大碗的皮蛋肉粥,乐呵呵的道:“来,一起来尝尝,我刚才趁着出去抽烟的空挡,买了块上好的腱子肉到饭店里亲手熬的粥,这猪肉一闻就知道是农村潲水喂养出来的好猪,煮出来的肉粥肯定香啊!”

    林可馨笑道:“标哥,你这个保镖还真是全能的呢,不但有一身的好武艺,还会厨艺,以后谁嫁给你,可真是天大的福气呢。”

    “嘿嘿,小姐就是会夸奖人,我一粗鲁的山野村夫,以后能随便来个母滴一起过日子就不错了哈哈,来,快吃吧。”

    林可馨自然不会客气了,相处这么些日子之后,她越来越发觉,朱标就跟个大哥似的,对她和弟弟照顾得无微不至,就是外表有点粗,若是长得秀气点,估计还会是女孩子们追逐的对象呢。

    “对了标哥,他……有没有打过电话给你啊?”林可馨有点尴尬的问道。

    “你说老板?”朱标立马道:“有啊,基本上每天都会打一次电话过来问情况。”

    “他问什么了?”林可馨顿时紧张的问道。

    “她问你——”朱标话都没说完。

    “问我什么?”林可馨还真是迫不及待了。

    “他没问你,老板他是问你弟弟的情况有没有好转,我都说了,我说应该快可以出院了,然后他就挂了。”

    “就……只是这样啊?”林可馨不由得一阵失望。

    “嘿嘿,小姐,我骗你的,老板他不是只问你弟弟的情况,而是他压根就一个电话都没有,所以你不用担心,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