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现在林可馨却完完全全爱上了那魔鬼,让他觉得一切的初衷都变得没有意义了,所以他才想着要离开这里,否则他会忍不住又去对林可馨做出那些无心的伤害……

    看着台面上摆着的照片,那是他和林可馨在大学的时候唯一的一张合影,他曾多次幻想着照片中清秀单纯的动人女子换成婚纱站在自己身旁时,是怎样的一幅唯美的画面,然事到如今,只怕幻想永远成为了泡影。

    伸手把照片盖了下去。

    而没多久,又把照片竖了起来……

    在废旧厂区附近的小竹林里,庙哥换了一身行头,戴上假发和墨镜准备出去一趟,临走的时候吩咐手下要把屋里的女人看好了,只准她在方圆一百米的范围之内活动,超过就她请回来。

    不过,他看帝世芸一脸落寞的样子,似乎对逃跑也没什么兴趣了,所以也没有过多的担心她逃跑的问题。

    庙哥出去之后,帝世芸一个人在楼上安静的呆着,她确实哪都不想去,虽然也想过逃跑,但她明白,经过上一次逃跑之后,庙哥肯定会让人把她看得死死的,想跑只怕是没有可能了。

    也罢,就算跑得出庙哥的手心,却跑不出自己内心深处的牢笼,因为在她的心里,世界再大,没有当初的爱人,无论身在何处她都是寂寞的,既然如此,逃不逃,又有什么区别呢?

    忽然,她隐约听到了一阵像是女人的叫喊声,好像在骂着谁,又像是在求救……

    走到窗前仔细聆听,越来越觉得那是余小璐的声音!

    庙哥不是说,已经将那万恶的余小璐处决了么,为什么她还活着?难道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帝世芸打开房门,一步一步的走下了楼梯。

    “嫂子你不能乱走,大哥让我们负责你的安全。”庙哥的一个手下伸手拦住了帝世芸的去路。

    “我闷得慌,就在附近走走,你们不放心的,可以跟着来。”帝世芸推开了庙哥的手下,径直朝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庙哥的手下见她走去的那个方向有些不妥,于是赶紧道:“嫂子,那边危险,去不得啊,到别的地方散步吧。”

    “危险什么?我是要去解手,你们想跟过来偷看我也无所谓,只是怕你们庙哥知道了,你们日子不好过而已。”

    见那两人好像执意不让自己往那边走,帝世芸只好进了路边的草堆上,裤子一脱做解手状。

    那两小弟突然看见白花花的半截东东,尽管心里是很想看,但真的害怕庙哥怪罪下来,于是只好转身往后走了十多米,远远的盯着。

    “来人啊,放我出去,我要见庙哥,放我出去,快点放我出去啊!”余小璐被铁链锁在旧厂房里,拼命的叫喊着。

    厂房里生锈的霉味和阴暗潮湿的环境,让整张棉被都臭了,所以她必须要吵到庙哥把她带出去见见太阳。

    忽然,一个女人的身影出现在她的眼前!

    “你果然没死……”帝世芸手上拖着一根长长的木棍从外头开门走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