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一开,亮光顿时照射进来,让再黑暗中呆了很长时间的余小璐感觉到非常的刺眼,不由得伸手挡了一下眼睛。

    当余小璐再次张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本来柔弱的帝世芸,在门外光线的投影下显得格外的高大强悍,尤其是她手里拖着一根长长的木棍,凭空增添了几分杀气!

    “是你?哼,你来做什么?”看到杀气腾腾的帝世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尽管心里充满了恐惧,但嘴上还是硬贱道:“怎么,一脸凶巴巴的样子,想干嘛,想杀我么?哼,你有那个胆么?”

    帝世芸已经懒得跟她废话了,走过去抡起木棍朝着余小璐就使劲的敲了下去!

    余小璐没想到帝世芸话都没说一句动手就打,赶紧脑袋一歪闪过了她致命的一棍,但木棍还是打到了她的肩膀,痛得她哇哇大叫:“滚,帝世芸,你这个白痴女人,给老娘滚出去,你以为杀了我你就可以好过么?你别做梦了,庙哥他一定不会饶了你的,因为我还有用,庙哥还指望我给他赚那十亿出来,你要是敢杀了我,你也难逃一死!”

    “我本来就不想再这么苟且的活着,若是想拿他来吓唬我的话,还是先到阴曹地府等着吧,等我死了之后你再吓唬我也不迟,我现在不吃你那套!”

    帝世芸说着,再次抡起手中的木棍,狠狠的,使劲的,一下又一下的敲打在余小璐的身上,打得余小璐浑身散架了一般,满地打滚,但偏偏脚踝被铁链锁着,她既跑不掉,也没那个能力跟帝世芸拼杀,完全只有被虐待的份。

    这一棍是打你骗得我好苦!

    这一棍是打你忘恩负义,蛇蝎心肠!

    这一棍是替你母亲教训你的,希望你来世能做条好狗,别在做**害乡邻了!

    ……

    帝世芸一连在余小璐的身上打了十几棍,打得余小璐都快晕过去了,庙哥的手下才从外头冲进来,抢去她手中的棍棒道:“嫂子,老大吩咐了,这女人不能就这么让她死了,一定要让她饱受折磨,慢慢的折磨她,让她在痛苦中一点一点的死去。”

    “不行,这种蛇蝎心肠的恶毒女人,留她在这世上多一天,说不定就会有多一帮人受伤,她连自己的老妈都能狠心下手,这样的女人,只要活着,就是一种祸害!”

    “哈哈哈哈,好啊,帝世芸,算好够狠,你不是想打死我么?来呀,我不躲了,你来打死我啊,反正我死了就一了百了,而你呢,还要继续跟着庙哥回毒林,过着你那日月无光的压寨夫人生活,以后给他生孩子,生了女儿是婊,子,生了儿子是毒,贩!呸!”

    “哼,我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只怕你是没有机会见到了!”帝世芸说着,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把匕首,朝着余小璐就扑杀过去!

    眼看着那把匕首就要深深的插入余小璐的心脏位置,庙哥却回来了,突起一脚就把一个小弟踢了过去,而那小弟被踢过去之后,刚好就把帝世芸撞倒,手中匕首也啷当落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