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从地上爬起来之后,朝着庙哥质问道:“你不是说她已经死了么?你为什么要骗我?”

    庙哥把帝世芸带了出去道:“唉,我骗你,还不是怕你生气么,夫人,反正她迟早都是一死,我为什么不能利用她一下呢?你放心,等我拿到了钱,一定不会让她活着,到时候,我就真的把她交给你来处置,你觉得可好?”

    “哼,她奶奶的,余小璐那个女人在哪里?说是能弄钱出来,结果搞得我现在被黑白两道通缉,差点就没命了,今天非得把她弄死了不可!”

    光头老大一边说着,一边气冲冲的走了过来,上次余小璐让他冒充耶裟集团的人来骗钱,她自认为是天衣无缝的计划,实际上是漏洞百出,很快就让那林可馨给识破了,还害他差点就被抓!

    帝世芸这才明白,这庙哥刚才出去,是接这光头哥去了……

    “哎,算了光头,不是我护着那个死女人,刚才我夫人已经教训过她了,再教训下去的话我怕她会受不住啊。”

    “那又怎样,死了就拉倒,像她这样恶心的女人留着还有个屁用?”

    “没错,她是很恶心,但是她能够帮我们赚钱,光头,咱兄弟俩一条心,没理由跟钱过不去呀,对吧?”

    “钱?”光头很不可思议道:“不是吧,难道你还相信她真能给我们赚十亿出来?醒醒吧老庙,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她没那个本事,要是有的话,我们今天也不用过得这么苦哈哈的了!”

    “唉,光头,咱就再给他一次机会,最后给她一次机会,怎样?”庙哥始终还是放不下那十亿。

    “好好好,你说了算!”光头挠了挠光溜溜的脑袋,看了看附近的环境,道:“老庙啊,本来我在g市混得风生水起,八面玲珑,黑白两道都吃得开,但是自从你来了之后,搞得老子被黑白两道追杀,加上警方现在到处搜查那余小璐的下落,连带着搞得我连个藏身地都没了,反正咱们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了,我不管啊,我没地藏身了,就暂时先住你这了。”

    庙哥道:“不好吧光头,我们俩都住这里,人多目标大,容易暴露行踪,要是来了仇家一个包抄,咱兄弟俩就让人一锅端了!”

    “唉,老庙,你什么意思,你是嫌我现在惹了一身的麻烦,怕连累你是么?”

    “光头,看你说的,我不是那个意思,好吧好吧,你想在这里藏身也行,不过记得吩咐你的手下,别到处乱走,最好没事不要出去!”

    “哎呀你放心,不会有事的,刚才我过来的时候,差点就找不着这地方,别人又怎么会发现呢?来来来,我肚子饿了,快叫人给整几个菜,咱哥俩喝几杯洗洗霉运!好不好啊老庙?”

    小竹林因为光头那帮人的加入,很快就变得嘈杂了起来,这让一向警惕小心的庙哥很不是滋味,但偏偏没法拒绝,只好硬着头皮和他喝起酒来,希望死光头喝多几杯困了就去歇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