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酒过三巡,光头佬尿意急了,只好起身出去解手。

    出了竹楼之后,随便找了个地就想要放水,这时候,却忽然发现前边站着一个身材甚好的女人,s型的身段让酒意正浓的光头顿生歹念,走过去从身后一把抱住。

    帝世芸被惊吓到了,使劲的挣扎道:“放开我,放开我!”

    庙哥听到外头传来了帝世芸的声音,走出去一看,当即怒上心头,走过去一脚就把光头佬踢开道:“光头,你什么意思?兄弟妻不可欺,没听说过么你!?”

    光头自知理亏,站起来嘿嘿笑道:“我错了,我知道错了,兄弟,不要为了一个女人而伤了和气嘛。”

    庙哥却突然拔出手枪顶住了光头的脑袋道:“我不是跟你开玩笑,若是再让我知道你对我女人无礼,枪子可不认人……”

    “哈哈哈哈,老庙你也太小题大做了,为了个女人动枪,你疯了么?你要女人而已,我大把啊!”

    而就在此时,忽然听到外边传来了砰砰两声枪响,接着是大黄狗不停的狂叫!

    庙哥和光头同时脸色大变!

    庙哥顿时责怪道:“死光头,肯定是你的行踪暴露了!”

    光头佬则道:“不可能啊,我一路都很小心的,怎么就暴露了呢?”

    直到听闻远处传来的警笛声,庙哥才恍然大悟:“死光头,你个蠢货,百分之一百是因为你早就被警方盯上了,他们没有对你动手,是想通过跟踪你追查到那余小璐的下落,哼,这次真是被你害惨了!”

    “哪怎么办?老庙,你说,该怎么办?是跑还是跟他们拼了!”光头说着也拔出了手枪。

    “拼?你有几条命可以拼?”庙哥正说着,就看到一个手下从竹林外头跑了进来,捂着胸口枪伤道:“来了好多的……警察……快跑……”

    说完,那人就倒地不起了。

    “快,别让他们跑了!”宛如天神下凡一般人民警察冲进了竹林,朝里头的人展开了急速包抄!

    “兄弟们快闪,后边有捷径!”庙哥说着,一把抓住帝世芸的手就狂奔而逃。

    “哎哎哎,庙哥,庙哥,救命我,我不能被抓的庙哥!”余小璐见人都跑乱了,急得大喊大叫。

    庙哥随手就把一串钥匙往余小璐被锁着的那间屋子扔了过去,余小璐赶紧用钥匙打开了脚下的锁链,也跟着夺路而逃!

    帝世芸没想到余小璐还有这么多力气逃跑,突然甩开了庙哥的手,朝余小璐冲了过去,紧紧的抱住余小璐,并且大叫:“在这里,杀人犯余小璐在这里啊!快来然啊!”

    “放手,白痴加脑残的女人,快放手!”余小璐说着,突然张嘴就朝帝世芸的手臂咬去,因为她不可以被抓住,一旦被抓住,就等于死路一条,永无翻身之日了。

    “快走啊!”庙哥使劲的拽了帝世芸一把,但没能拉得开她,眼看着警察越来越近,只好放弃了帝世芸,一个人跑掉了。

    “啊!”余小璐见咬人都没法甩掉帝世芸,突然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狠狠的往帝世芸的脑门一砸!

    帝世芸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身子一软就倒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