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国集团总部,会议室!

    帝世伦正召集手下骨干开会,各部门经理都已经做好了发言的准备,把准备好的材料都一一摆放于自己的身前。

    然而帝世伦却摆了摆手道:“今天开的是简短的通气会,与大多数的部门无关,你们做好旁听就行,今天我主要是想听一下业务部苏经理为何不肯贯彻我的指示,中断与美国tb集团合作的解释。”

    苏经理一听,顿时脸色一变,赶紧站起来道:“总裁,我也是为了集团好,因为和tb集团的合作已经接近了尾声,只要最后一道程序走完,我们就能拿到最后一笔货款,如果现在中断的话,损失的是我们——”

    “够了!”帝世伦将一份材料扔到桌面上道:“你为什么不说这全都是因为你吃了别人的回扣,身不由己的原因?”

    苏经理一听,顿时前额冒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帝世伦冷哼了一声道:“苏经理之前是帝仪枫雇来的人,也许你还不是很了解我帝世伦的做事风格,你拿的那点回扣对我而言不算什么,但纪律不能被你坏了,稍后会有警察通知请你去喝茶。”

    “总裁,我知道错了,这都是枫总裁在的时候,默许的,所以我……总裁,请你饶了我这次把总裁,求你……”

    “求我不如求你自己,在牢里多反省反省,出来之后没准我还能用你。”帝世伦这话说得毫无情面可言,说完,自顾自的拿起茶杯,朝陈秘书动了动手指头。

    陈秘书则会意道:“其实总裁这次开会的主要原因,也并非是处理苏经理的个人问题,而是在这里向大家通个气,以后不管总裁的决定,是对集团有利或者有弊,都统统必须按照总裁的决定执行,否则总裁是不会吝啬给违背者支付三倍工资的,大家明白了么?”

    “明白了。”

    “知道,我们一直都知道总裁的风格。”

    陈秘书道:“知道就好,还有一件事情,明天是总裁生日,明晚总裁打算在酒店举办生日也会,主要邀请本集团的人员一同庆生,为了不让大家破费,一律免收生日礼物,只要各部门多准备几个好玩点的节目就行。”

    帝世伦没等陈秘书说完,就站起来道:“会议就到这吧,散会。”

    很快,各部门经理都已经散去,帝世伦拍了拍苏经理的肩膀道:“念你对本集团也曾出过贡献,给你一个自首的机会,也许会轻判两年。”

    “是,谢谢总裁,谢谢总裁!”苏经理说完,颤抖着拿出电话,拨打了110:“喂,我是罪人,我想自首……”

    帝世伦出了会议室之后,正打算前往酒店和法国的一个大客户会面,而这个时候,却接到了管家何伯的电话。

    何伯在电话那头急道:“少爷,世芸小姐已经找到了。”

    帝世伦眉头一皱:“找到了?那余小璐人呢?有没有抓回来?”

    “余小璐逃了,负责办案的民警说,当他们对余小璐等人进行围捕的时候,没有注意对方有逃生的捷径,一时疏忽大意,让余小璐和那个光头逃脱了,但世芸小姐被救了回来,现在市一医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