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无菌病房中,林可馨正静坐在沙发上发呆,忽然发现朱标推门进来了。

    “标哥,怎么了?”林可馨见他好像有事要说的样子,紧张得站了起来。

    “小姐,你出来一下。”朱标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道。

    “什么事啊?”林可馨出了病房,关上门:“怎么看起来古古怪怪的,有什么事就说呗。”

    “嘿嘿……”朱标有点难为情道:“我想离开一下。”

    “可以啊,这里是医院,又不是深山野林的要你保护,你尽管去好了。”

    “哦,这样啊,多谢了啊小姐,我去去就来啊嘿嘿。”朱标说着转身就走。

    “等等!”林可馨忽然把他叫了回来道:“你还没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这个……”朱标道:“我刚才从这里看见老板来了,而且,他还带了那个秘书一起来,我想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

    林可馨这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看见人家陈秘书来了,想去偷偷的看她几眼是吧?”

    “没没没,没有的事,小姐,我像是那种人么?”

    “既然不是,那就不要去了,我去看看!”林可馨说完,自顾自的走了,让朱标留下来看着林可椽。

    “哎哎哎,小姐你你你你……”朱标真想刮自己一耳光,乖乖的承认不就行了么,非要假装不是,真是自找的。

    不过老板和他秘书一起出现,没准还真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林可馨很快下到了一楼,果然看到了帝世伦的车子,而且还好几辆,都是帝家的保姆车,心里忍不住咯噔了一下,心想不会是帝家出什么大事了吧?

    心里一着急,便跑到vip贵宾病房区的走廊去找了一下,刚跑过去,就看见好几个保镖守在一间病房的门口。

    人刚走近,那些保镖一看到她,便都毕恭毕敬道:“少奶奶。”

    对于少奶奶这个称号林可馨还不敢贸然的接受,只是尴尬的笑了笑道:“发生什么事了?”

    “少奶奶请放心,是好事,世芸小姐找到了,但是受伤了,您进去看看吧。”保镖说着轻轻的把门打开。

    林可馨只好走了进去,一看,屋里站着帝家二老,还有帝世伦帝仪枫兄弟俩,四个人分别站在病床的两边,而帝世芸则躺在床上,脑袋上缠着纱布,看伤势,似乎还不是很轻。

    “你怎么来了?”帝夫人没好气的看了林可馨一眼道。

    “哦,我听说你们都来了,所以担心会出什么事,所以就进来看看……”林可馨说着,下意识的走到了帝世伦的身旁。

    “你下来做什么?你弟弟不需要人照顾么?”帝世伦看着她冷冷说道。

    “我……”林可馨一脸的尴尬,道:“那,世芸小姐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先别走……”斜躺在病床上的帝世芸朝她招了招手道:“可馨,你过来一下。”

    众人都愣住了,他们都觉得帝世芸是巴不得林可馨离开的,而她却把林可馨留了下来。

    “什么事啊世芸小姐?”林可馨走到病床边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