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馨,我对不起你,之前我不听你的劝告,误信了那余小璐的话,还处处刁难你,请你原谅我,可以么?”帝世芸紧紧的抓住林可馨的手道。

    “好,过去的事都过去了,世芸小姐,我本来就知道你心肠不坏,所以我也一直没有真正的责怪过你,现在你能彻底的看清楚余小璐的面目,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可馨,谢谢你的宽宏大量,谢谢。”帝世芸说着说着,眼里闪出难过的神色道:“世伦没有看错人,你是个好女孩,我应该祝福你们,替你们高兴……”

    “好了好了,小芸你受了伤,只管好好休息就是了,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帝世伦说完,朝林可馨道:“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点上去看好你弟弟?”

    “哦……”林可馨只好退出了病房,心里一阵失落,犹豫了一下,朝楼梯走去。

    此时的她心里很乱,帝世伦很明显还是在生她的气,不然不可能会对她那么冷淡,她一直都盼着他出现在医院,谁知道来倒是来了,却不是来找她的,而是来看帝世芸的。

    “爸,妈,世伦,仪枫,我对不起你们,让你们为我担心了……”帝世芸想起这些天的遭遇,伤心的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乖女儿,不要哭了啊,现在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过去了,以后我们会让保镖时刻在你身边保护你,直到那些要害你的人统统被抓起来为止,你可以放心的养伤了,知道么?”

    帝仪枫道:“放心吧姐,反正以后我也没什么事情做,我会多陪陪你的。”

    帝世伦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说了声“好好休息”之后,转身走了出去。

    “世伦……”帝世芸喊了一声,欲言又止。

    “姐,以后就好好的做会你自己,不要再为了任何人而伤心难过,咱姐弟俩可以一起努力去拼出一番事业!”

    “嗯,我知道了弟弟,我一定会努力,我不会自暴自弃。”帝世芸嘴上虽然说着,眉间的忧郁却依然浓重,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变故之后,她未来的路该如何走,她自己都不知道。

    而且余小璐和庙哥那些人逃脱了,那些人永远像是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会威胁到她的人生安全。

    帝世伦出病房之后,正好碰到何伯从外边买了水果篮子赶来,便吩咐道:“多安排几个保镖,一日三班守着,就算是护士要进来都必须搜身,千万不要再出什么岔子了。”

    “是,我知道了少爷。”

    帝世伦看了看那水果篮子,道:“还有!”

    “少爷,还有什么请吩咐吧。”何伯随时候命道。

    “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觉得这个水果篮做得挺漂亮,水果也挺新鲜,林可馨的弟弟现在也住在这间医院,也买一个给他送去。”

    何伯一拍脑门道:“对哦,我差点就忘记了,好的少爷,我等下马上去买过一个给他送去。”

    “行了,我还有重要的客户要见,这里就交给你了。”帝世伦上车之后,迅速调转了车头,医院大门开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