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没有上去看林可馨的弟弟,确实是有些生气,虽然他相信林可馨不会背叛他,但一想到那笨女人几次三番的和那个许辰私底下见面的时候,心里就来气!

    之所以会这么紧张帝世芸,是因为他始终还是帝家的人,帝世芸就像是他的姐妹一般,虽然老头子曾经公开说和他断绝父子关系,但血浓于水,亲情永远都不可能割舍。

    林可馨回到了楼上弟弟的病房门口时,朱标一脸好奇的问道:“怎么样,到底出了什么事了?为什么老板会和他的秘书到医院来?”

    帝世芸一脸疲惫道:“陈秘书我没有见到啊,不过我知道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因为帝世芸被解救了,受了伤,所以住院来了。”

    “哦?那个世芸小姐被解救了?太好了,那么,那余小璐是不是一起被……”

    “余小璐跑了,所以标哥,以后你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哦,我还真怕余小璐那个不择手段的女人,会扮神扮鬼混进来对林可椽下毒手。

    “小姐你放心好了,有我朱标在,什么神鬼来了都会被我劈开它几半!”

    “还是不要那么大意的好。”林可馨说着,发现朱标忽然不说话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走廊的那一头!

    定眼一看,竟然是陈秘书!怪不得这朱标会一下子变得神不守舍了呢……

    成熟干练,极具职场女人魅力的陈秘书,手上提着个水果篮子走了过来。

    “怎么样可馨,你弟弟差不多康复了吧?”陈秘书将篮子交到林可馨的手上道。

    “嗯,差不多可以出院了呢,呵呵,等观察两天,谢谢你啊陈秘书,谢谢你的水果篮。”

    “不用客气,反正不用我花钱,是总裁吩咐管家买,管家又借我手送来给你罢了。”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忍不住低下头。

    陈秘书一眼就看出了问题的所在,道:“怎么,你和总裁闹别扭了?”

    “没……”林可馨应得底气不足。

    陈秘书笑道:“行了,你就别掩饰了,总裁这几天也是心情暴躁得很呢,我就知道是你们之间出了问题。”

    林可馨苦笑了一下,耸了耸,表示没辙。

    陈秘书则轻拍了一下林可馨的肩膀道:“小两口闹点别扭实属正常嘛,虽然他是能力超卓的大总裁,但卸下那一身的光环之后,还不是普通的男人一个么?是个男人都会吃醋的,你明白了么?”

    “陈秘书,你别说了,我知道错了……”

    “知道错了就好好的给他道歉啊,这都不会么?”

    “可是他不给我机会嘛。”林可馨确实挺郁闷的,虽然自己不是有心要****,并且问心无愧,但和许辰一起在酒店的总统套房里被抓到,这多少都要算是自己理亏。

    “机会是要靠自己争取的……”陈秘书说完,在林可馨的耳根边上叽里咕噜的小声说一大段,林可馨这才道:“好吧,我知道了陈秘书,多谢你啊。”

    陈秘书笑道:“用不着跟我客气,只要你好,总裁就会跟着好,总裁心情好呢,我们这些做手下的自然就会少挨骂,所以我只是在帮我自己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