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都没敢说话的朱标,这个时候也跟着呵呵的憨笑了起来:“陈秘书真是会说话,帮个忙都帮得落落大方,让接受帮助的人也感到很轻松,陈秘书真是个难得的人才啊。

    “咳咳……”陈秘书干咳了两声,转身朝朱标射出两道犀利的眼神道:“你谁呀?我们两个女人讲话你插什么嘴?”

    “啊?我……嘿嘿,都自己人嘛,自己人。”朱标被顶得面红耳赤,尴尬的笑着道。

    林可馨则被眼前的一幕逗得掩嘴而笑。

    “好了,我有事先走了,可馨,不要害怕,要加油哦,拿出你当业务部经理时的那种干劲,加油!”

    “知道了,陈秘书再见。”

    陈秘书离开之后,朱标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道:“唉,真是够悲惨的,原来优秀的女人都是那么的高不可攀啊。”

    林可馨笑道:“话可不能这么说,其实女人都是差不多的,对于那些突然搭讪的男士,不管对方有多帅多优雅,心里总是觉得有那么一些反感的,况且,标哥你长得这么粗……”

    “哈哈,无所谓啦,她不踢我都已经算格外开恩了吧,对了小姐,刚才她跟你说了那么多悄悄话,你们到底再聊什么啊?”

    林可馨朝他竖起了一根手指,摇了摇道:“女人之间的事情,是不能随便打听的知道么?”

    “好吧……”朱标只好不问。

    林可馨回到病房之后,心里一直在思索,到底要买什么礼物送给他好呢?

    若不是陈秘书刚才提醒,她都不知道原来明天就是帝世伦的生日了,想想自己这个总裁身边的女人做得还真是不够称职,不是因为她不记得,而是因为她竟然从来都没有想过去关注他生日到底是几月几日……

    既然这一次自己也有做得不太对劲的地方,那正好趁着他生日,在酒店举办派对的时候,偷偷的前往现场献殷勤,真诚的向他道歉,若是能给他一个惊喜的话,没准,他的气一下就消了呢。

    只不过生日礼物这个东西,到底送他什么?

    像他这种级别的男人,衣服领带手表之类的东西只怕都会被他所嫌弃了吧?

    而且都是花他的钱给他买东西,自己也觉得不大好……

    哎,想要给他买一件能让他诚心如意的礼物,还真的是困难重重啊……

    忽然,她想到了一样东西,有了!

    第二天,夜色徐徐降临。

    精心准备了一天的林可馨,把朱标留在医院看着自己弟弟之后,打着出租车就赶往了举办生日派对的万国酒店。

    车子刚刚停下,林可馨都没有停车,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熟悉的面孔从酒店门口进进出出的,整个现场的气氛被装饰得喜气洋洋,但在林可馨看来,这却是一场困难而又紧张的攻坚战。

    万一他当场不接受她的礼物,或者拒绝她的道歉,自己岂不是会非常的丢脸?

    “小姐,万国酒店已经到了,你不下车?”出租车司机带着几分埋怨的口吻道:“我还想多赶几趟生意呢。”

    “好了,不要啰嗦了,再等一会儿,给你算双倍的钱。”林可馨的内心正做着激烈的斗争,甚至还萌发了拍拍屁股临阵脱逃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