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躲在出租车上,偷偷的看着万国酒店门口的人群,不断的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只要迈出一步,距离成功就不远了。

    但是一想到万一帝世伦对她冷眼相看,那种无地自容的尴尬,会让她以后都不敢出来见人的。

    而就在此时,忽然只听到车外传来了一阵惊呼,原来是帝世伦到了!

    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帅气逼人却又极显高端大气的男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走进了万国酒店,走向了精心布置过的寿星台。

    “唉……”林可馨始终在犹豫着,回想起刚才那冷峻男人洋溢着喜庆的脸上,似乎没有半分因为她林可馨没到场而感到遗憾的样子,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变得多余了?

    出租车司机忽然鄙夷的笑了笑道:“哦,原来是想着要攀龙附凤的吧,怪不得不敢下车了,我看你别做梦了,人家是高高在上的万国大总裁,你谁呀?丑小鸭一个,大总裁是不会看得上你的。”

    “你说什么啊?”林可馨很讨厌的瞪了那司机一眼道:“睁大眼睛看清楚我是谁!?”

    “你是谁?我哪里知道你是谁?不就是一个整天喜欢做白日梦的女人喽,像你这样的,我一个月起码会拉到七八个,全都是远远的看着那帝家大少爷的,只可惜都跟你一个德性,既想要做梦,又不敢朝梦靠近,小姐,你要是敢走进那万国酒店,我这趟车就不收你的钱!”

    “好,你说的啊!”林可馨猛的开了车门,戴上遮阳帽和黑色眼镜,大步的朝着那玩过酒店的门口走去,并且还直接就进去了。

    “嘿,那女人胆子还真够大的,算你狠,为了几十块车钱,啥都干得出来,真是够寒酸的!”出租车只好掉头离去了。

    林可馨其实并不是为了省下那点车钱,而是那司机的话让她听了非常的讨厌,加上她迟早都是要下车的,既然是那样,为何要被那司机看扁?

    因为她穿戴得比较严实,大半张脸都被帽子和墨镜遮住了,所以万国集团的同事一下子全都没有认出她来。

    林可馨这也就放心了,还好没有人发现自己的身份。

    片刻之后,酒店里轻轻的响起了生日祝寿歌,林可馨一愣,天啊,这生日聚会就这么举行了么?

    “总裁,祝您万事如意!”

    “谢谢。”

    “总裁,我祝您事业一帆风顺,爱情固若金汤!”

    “呵呵,好的好的,多谢多谢……”

    万国集团的员工们纷纷给总裁祝寿,虽然之前明明说好了不可以送生日礼物,但大家还是拿出了各自准备好了的生日礼物,送给了boss大总裁。

    帝世伦自然是开心的笑了:“好,既然大家这么看得起我帝世伦,以后尽可能的给大家升职加薪!”

    “好耶!”万国的职员们一听说可以加薪,一个个全都疯狂了起来,开心得随着音乐的节拍群魔乱舞。

    陈秘书拿着高脚杯走了过来,和帝世伦轻轻的碰了一下杯道:“总裁,是不是觉得这个生日宴会总有那么一点缺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