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缺憾?”帝世伦笑了笑道:“你是说,我身边应该还有一个女人,那就完美了?”

    “难道不是么?”陈秘书拿出电话道:“要不,把她叫过来吧?”

    此时,在陈秘书的帮忙下假扮成集团吉祥物林可馨,听到了帝世伦和陈秘书之间的对白,心想这个时候过去,应该比较适合了吧,于是便顶着笨重的可爱虎的躯壳,一摇一摇的走了过去,双手奉上了自己礼物。

    “哈哈,看那个可爱虎,原来也是我们集团的内部职员,还以为是娱乐公司派来的小丑呢,这天气套着那么厚重的毛壳,就不嫌热么?”不少职员看到可爱虎给总裁送了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礼盒,都忍不住围了过来看个究竟。

    帝世伦见套着可爱虎的人竟然给他送礼物,目光忽然转向了陈秘书:“你安排的?”

    陈秘书笑道:“不是我的安排……”

    帝世伦忽然冷道:“既然不是你的安排,那该不会是炸弹吧?”

    “啊?炸弹?总裁小心点好啊!”那些职员们都忍不住惊呼了起来。

    林可馨又不敢出声,知道一出声的话,仅存的一点神秘感就没了,可帝世伦又迟迟不肯伸手把礼物接过去,怕他会一脚把礼盒踢开,林可馨只好朝着四方做了个可爱的问候的动作,然后自己把东西递给了陈秘书,示意她帮忙打开。

    陈秘书知道这可爱虎是林可馨扮的,所以自然很放心的接过了礼盒,她也很好奇,在什么都不缺的帝世伦面前,林可馨究竟会给他送来什么样的礼物,以换取他的原谅呢?

    然而,在剥开了精美的包装纸之后,众多本来充满了好奇的眼光,瞬间变成了失望。

    大家都还以为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礼物,原来只不过是一只便当,这也太没有创意了,里头最多就是一些花样漂亮的寿司蛋卷之类的东西,那种玩意拿去感动在校小男生也许会奏效,但是想拿那样的东西来博取见过大风大浪的总裁的青睐,那不是在开国际玩笑么?

    然而,帝世伦却对那只便当起了兴趣,接过去打开一看。

    “啊?有没有搞错,这只假老虎给总裁送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众多女人都忍不住纷纷起哄。

    因为比起她们所想象的花样寿司还要垃圾,便当里头装着的,竟然是一些杂七杂八的水果片,简直是笑死人了呢。

    林可馨知道,别人肯定会是看不起她的那种反应,但是她知道,那剥了皮的提子,切成三角形的苹果片,分两半的红色樱桃,还有那方形果粒的凤山雪梨,只要他看一眼,就应该知道是她为他送来的水果,因为这都是他吃水果的奇怪习惯。

    当然,看到这些水果,他必然会想到他和她一起在度假村的时候度过的那段甜蜜时光……

    帝世伦尖着手指拿起一只提子放进嘴巴,很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晕……总裁原来总裁居然喜欢那么简单的东西……

    女人们一个个方才恍然大悟,也许是总裁平日里见过的好东西太多,所以越是简单平庸的,反而觉得新鲜,这个可爱虎到底是谁,也太有心计了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