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错,帝世伦确实是一看到水果,就知道这可爱虎的扮演者是林可馨,所以才闭上了眼睛回味起曾经一起的甜蜜。

    真是机不可失呀,不趁着这个时候跟他道歉还要等什么时候?

    林可馨忽然绕到了帝世伦的椅子背后,一边给他按摩,一边道:“总裁,祝您生日快乐……那只笨蛋女人知道错了,她向你保证,以后都乖乖的听你的话,不惹您生气,求您原谅她可以么?”

    “你说的什么?”帝世伦忽然站起来回头看了看她,道:“真是莫名其妙。”

    “我……”林可馨还想再说点什么,忽然就看见一个身材高挑,衣着暴,露的妙龄女郎远远的就朝帝世伦扑了过来。

    而帝世伦则两眼放光,一把将那盒水果扔回去给她,然后伸手一托一牵,直接就搂住了那女人的腰肢,接着打了个响指道:“音乐!”

    音控师看到帝世伦的手势之后,手指啪的一声打在了播放按钮上,整个生日会场马上进入了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

    “来大家一起跳吧!”有人大声的提议,于是很快,集团的职员们也都纷纷效仿总裁大人,双双入对的跳起了调皮的双人舞,有男女搭配的,有女女对跳,更有男男相拥动作夸张搞,基,作,怪……

    看着帝世伦和那身材火辣的高挑的女人跳得眉来眼去,郎情妾意,无限骚包的样子,林可馨瞬间被气爆了!

    本来今天是想着来给他道歉,求他原谅的,谁知道他竟然没察觉到那水果便当的甜蜜,更没有发现老虎是她扮的,甚至还和那种身材火辣的女人跳得那么的投入,原来他根本就没有把她林可馨放在心上!

    陈秘书也没想到总裁会约了那么个身材一级棒的女人,顿时就傻了眼,因为她知道包在老虎皮里头的林可馨,现在都不知道被气成什么样了吧?

    “对不起啊可馨,这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我没想过总裁一早就约了那个女人,如果我知道的话,肯定不会让你来看着生气了……”

    “哼,那个女人到底是谁?还真是够烧包的!”林可馨紧紧的握紧了双拳,看着那风情万种的女人不时的用手指轻抚着帝世伦的脸颊,并且还搂他的脖子,挺着那一对胸器在他的身前磨蹭!

    好,反正你也没把我放心上,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哼!

    林可馨忽然拉着陈秘书的手道:“陈秘书,我们也来跳吧!”

    “啊?我不会跳舞!”陈秘书愣了一下道。

    “别怕,我教你!”林可馨硬是拖着陈秘书就步入了舞池。

    林可馨学过舞蹈,若是认真跳的话,根本就不会输给这里的任何一个女人,但是她哪里是来跳舞的?

    只见那动作笨拙的可爱虎进了舞池之后,很快的朝着帝总裁靠拢,不时的做出极其夸张的舞蹈动作。

    与其说是舞蹈动作,不如说是乱跌乱撞的跆拳道式的舞蹈动作。

    嘭一下,假装站立不稳,直接撞向了帝世伦身前的那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