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到帝世伦眼明手快,轻轻一牵就把那女人从身前牵到了身后,让可爱虎扑了个空,直接摔到在地上。

    “呵呵,看那只老虎,可真够笨的,就凭她那样,也想靠近总裁?真是搞笑,我看里头的人长得肯定很丑,不然为何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嗯,我觉得也是呵呵……”女人们纷纷笑着议论了起来。

    林可馨这下是真的恼了,爬起来之后,继续疯舞了几下之后,瞧准了时机,再次朝那女人横撞了过去!

    哼哼,这下该命中了!

    帝世伦眼看着林可馨撞了过来,嘴角忍不住抽起一丝冷笑,突然伸手搂着那女人的腰往自己的身前一拉,同时出脚轻轻一绊……

    林可馨再次落空不说,更是被他的脚尖绊到了,身体控制不住呼的一下就横飞了出去。

    “嘎嘎嘎嘎……那小老虎是不是喝醉了呀,跳得可真够带劲的呢……”女人们忍不住又是一阵幸灾乐祸的哄笑。

    林可馨被摔痛了,可他却好像是没发现一般,继续跳着他的双人舞。

    林可馨忽然失落到了极致,她爬起来之后,足足盯着帝世伦看了五六秒,转身朝大门走去。

    他分明就是看出来是她,他分明就是在帮那个女人,他什么意思,若是不肯原谅就说,她绝对不会死皮赖脸的缠着他不放……

    “哎,可馨……”陈秘书伸手拉了她一把道:“就这样走了?”

    “陈秘书,谢谢你……”林可馨显得格外的疲惫,缓慢的走向了酒店的大门。

    她原来还只是以为最多就是他不理她而已,没想到,呵呵,他身边又出现了别的女人,身材高挑性gan的女人……

    他似乎又回到了当初刚刚认识他的时候的那种糟糕的生活作风,难道这全都是因为她无心的过错么?再说她也是没有办法,因为她必须要救自己的弟弟才去找的许辰……

    她忽然觉得茫然,突然之间,觉得他好像变得陌生了,不再是属于她的那个男人了……

    身后依然传来强劲的音响声,但似乎已经跟她没有多大的关系了,她觉得自己已经不属于这里,因为她之前和万国集团所有的一切关系,全都是因为帝世伦而存在的。

    既然他不肯原谅,那她以往的一切,也就随之变得多余。

    “总裁,你怎么了,总裁!”身后忽然传来一阵尖叫!

    林可馨傻傻的回头一看,还以为是谁在开什么玩笑呢,没想到不看则已,一看吓一跳,只见帝世伦脸色苍白,抱着肚子缓缓的瘫软下去,陈秘书和一帮职员纷纷跑过去将他扶住。

    怎么回事?

    林可馨顿时也被吓傻了!正当她要跑回去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大喊:“抓住那只可爱虎,她根本就不是本集团的人,多半是外面的人处心积虑的混进来对总裁下手的!”

    “没错,就是她,总裁就是吃了一颗她送来的提子所以出事的!把她抓起来!”

    随着万国集团职员们的几声叫喊,好几个保安迅速从外头冲了进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林可馨稳稳的逮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