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住手!”陈秘书忽然朝那些保安道:“放开她,不关她的事情!”

    “啊?陈秘书,你为什么那么说?”那些保安看陈秘书好像说真的,于是便松开了按住林可馨的手。

    林可馨几下就把身上闷热并且厚重的老虎外壳脱掉,快步的朝帝世伦跑了过去。

    “啊!竟然是林……林经理!”那群刚才冷嘲热讽的女人们一看到可爱虎的扮演者竟然是林可馨之后,吓得嘴巴张得大大的,恨不得狠狠的抽自己几嘴巴,这下惹祸了,若是日后林可馨找她们算账的话,她们一个都跑不了。

    “可馨?”林可馨的那些姐妹一看到是她,也全都惊呆了,搞不清楚今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况!

    而林可馨完全没有心思去搭理她们,而是跑到帝世伦的身前,按住他的人中,道:“快,快打电话叫急救车啊!”

    “总裁,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贯冷静的陈秘书这时候也忍不住慌了,蹲在旁边不停的呼唤着。

    而软趴趴的男人好像意识全无了,就那样躺倒在地上,所有人都慌成了一团,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哎呀,他好像没气了!”那个和帝世伦一起跳舞的高挑女人忽然尖叫道:“怎么办,他好像没气了,怎么办啊?”

    林可馨伸手往他的鼻尖一探,好像还真的没气了。

    “没办法了,看来只有等我来给他做人工呼吸了!”那妖艳女人说着,就要俯身下去。

    林可馨则一把将她推开道:“滚开,我自己来!”

    林可馨学过急救,做人工呼吸的程序自然要比那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野女人熟悉得多,所以她不可能会让别人乱来。

    然而,就在她两手交叉的按在帝世伦胸口,给他做胸腔挤压的时候,忽然愣了一下,这心跳怎么还如此的有力?

    转头一看,又发现那个高挑女人的丝袜里头,好像有一丝丝的黑色的毛发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看,竟是粗粗的脚毛!

    难不成这个女人……

    林可馨简直是被吓到了,突然使劲一掌拍向了那女人的胸部,只听啪的一声之后,一个灌满了水的气球就这样从她的胸前弹跳了出来!

    果然是男扮女装!

    “哼,讨厌!”林可馨狠狠的在帝世伦的腰间拧了一把!

    “啊——”帝世伦痛得忍不住一声尖叫,呼的就坐了起来!

    “很好玩是么?你继续玩啊!素不奉陪!”林可馨忽然委屈极了,站起来就跑!

    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哪里有这么耍人玩的嘛!

    帝世伦却突然露出了矫健的本色,蹭的一下从地上弹了起来,几步上前一把将她拉住,哈哈笑道:“跑什么?原来你也会生气啊?”

    众人足足愣了好几秒,就连陈秘书在内,都不知道原来那个和总裁一起****跳舞的女人,居然是个爷们装的!

    “嘿嘿,不好意思各位,这是总裁的意思,我不是有意要欺骗大家。”那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将假发摘了下来……

    众人一看,晕死,竟然是运营部新招进来的男大学生,顿时引起了一阵谩骂的哄笑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