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国酒店的套房内,林可馨光着脚坐在沙发上,因为刚才在舞池的时候被帝世伦绊倒,扭伤了脚踝,肿起来就比平常大了许多,通红通红的,甚是可怕。

    刚扭到的时候,因为心里失望,加上很生气,所以没感觉到怎么痛,现在静下来,才开始觉得阵阵爆痛,额头都忍不住渗出汗来。

    帝世伦吩咐酒店服务员拿来冰块,拿保鲜袋包着,然后坐到了林可馨的旁边,拍了拍她的大腿道:“脚拿来!”

    “干嘛,你谁呀!”林可馨嘟着嘴巴赌气道。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再不用冰块敷的话,你的脚踝很快就会肿得跟你的草包脑袋一样粗,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地。”

    “你才是草包脑袋!”林可馨委屈的瞪着他,真想一口把他咬死!

    一个男人,竟然在众目睽睽下让她出丑,这种事情是绅士所为么?简直可恶到家了!

    帝世伦笑道:“还敢说不是草包脑袋?男女不分,连男人的醋你都吃,说你是草包脑袋都抬举你了。”

    “你——”林可馨气得抓紧了两只笑粉拳!

    “你什么你?还不快转身把脚伸过来?我数三下……”说着,帝世伦眉头一紧,好像要生气的样子。

    “一二三,我帮你数好了吧,有什么了不起的,堂堂一个大总裁,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装死,先是让人生气,再让人心疼你,你凭什么?就凭你帅啊?你一点都不帅!”

    林可馨好像珍珠炮一样不停的埋怨着,但同时也把红肿的右脚伸了过去,搭在帝世伦的膝盖上,接受他的冰敷。

    帝世伦冷冷一笑,一边帮她做冰敷一边道:“我跟一个假男人跳支舞都能让你这么生气,那你跟许辰那小子一起同住一间酒店房,你觉得我生你的气很过分么?”

    “我……我那个不是故意的嘛,我是晕倒了所以才被他送去酒店休息的。”

    “晕倒了不送医院,而是送去酒店休息?”帝世伦笑而不语。

    “我也不知道他会那样啊……”林可馨说着,忽然发觉帝世伦的脸又开始阴了下来,赶紧拉着他的手道歉:“老公,别生气了,要不是因为弟弟的事情,我也不会去找他的,而且我给你打过电话,想让你陪我一起去,但是你又没空……”

    “那朱标呢?我不是让他时刻陪在你身边么?他是用来做什么的?”帝世伦很明显还对那件事情耿耿于怀。

    “我让他留在医院看着我弟弟了啊,我知道我错了,我以后真的不会再跟他见面了老公,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原谅我嘛?”

    “你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结果还不是有联系?”

    “我……”林可馨被他这么一个反问堵得哑口无言,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因为他说的话也没错,自己是曾经好几次说过不跟那许辰联系,但是……由于各种原因……

    当然,不管什么原因,自己说过的话没能做到,就是自己的错,解释也没用,解释就是狡辩,狡辩就是对感情耍流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