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急得直掉眼泪,帝世伦把手上的冰袋递给她,起身走了出去。

    “老公——”林可馨忽然一脸卑微的说道:“我以后……还可以给你削水果么?”

    帝世伦愣了一下,忽然回头笑了笑:“有没有毒的?”

    林可馨终于等到她想要看到的笑容了,知道他已经完全原谅她了,一时激动,也顾不得脚上扭伤,一把冲过去扑进他怀里流着眼泪笑道:“有毒有毒,就是要毒你一辈子!”

    帝世伦一把掐住她的下巴,以宽恕方的姿态审视着她道:“最后说一次,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和那个姓许的同时出现在我的眼里,能做到么?”

    “我能!”林可馨紧紧的抱着他道:“我一直都以为是老公小气,经过这件事情,我才知道,原来面对老公和别人一起的时候,我发现我会比老公更加小气……”

    帝世伦笑道:“刚刚在舞池里看到我和那个男生跳舞的时候,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你会三番四次的去撞人家?”

    “我只是看不顺眼他嘛……”

    “那对我呢?就没有恨我的意思?”

    “没有……”林可馨摇摇头道。

    “真没有?”帝世伦托着她的下巴,将她的脸抬起来道:“说实话。”

    “实话就是我当时真的好像拿把剪刀把你那里咔嚓掉,看你还敢对边对别的女人动花花肠子哼!”林可馨忽然在他的肩膀上猛咬了一口道:“这就是心里话。”

    “哎,你是狗啊?说咬人就咬人?”帝世伦痛得眉头紧皱道。

    “对不起啊老公,谁让你老逼我的,本来都气过了,你偏要在我眼前重现你和那个男扮女装的家伙气人的一幕,我忍不住就……”

    身为男人,自然是要以牙还牙的了,帝世伦被她咬了一口,心里不服,低头就朝她咬了回去!

    只不过他咬的,是她用来咬人的地方,男人和女人就是这么神奇,像是两块强力磁铁碰到了一块,紧紧的就分不开了……

    该做什么做什么吧,为了响应净化网络文学的号召,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一个小时之后,帅气的男人心满意足的坐在沙发上,轻轻的按摩了一下她的脚道:“刚才有没有弄痛你的脚?”

    林可馨脸一红道:“没有啊,老公你还是下去陪大家玩一会儿吧,今儿可是你生日,你怎么可以躲在房间里?等下别人还以为是我故意霸占了你的时间,那多不好啊。”

    “难道不是你霸占了我的时间?你还霸占了我……”帝世伦正儿八经的说道。

    “讨厌,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的脚都受伤了,怎么霸占你嘛,明明是你——”

    此时,有人在外头敲了敲门,并且说道:“总裁,是时候了。”

    “知道了!”帝世伦把衣服穿好之后,将她整个抱起,开门走了出去。

    林可馨忍不住惊呼道:“你要干嘛,好好的为什么要把我抱出去?我脚还没好呢?”

    而帝世伦根本就不听她的,反正娇小的她,抱在他的怀里,丝毫不会让他觉得吃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