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被他就那么抱着走出了房间,一直下到了一楼的生日派对现场,才发现一个大大的蛋糕平放在圆形的餐桌上,几乎占满了整张餐桌。

    “可馨,你们总算下来了呵呵,大家都等着吃蛋糕呢!”林可馨的那只花痴室友一语双关。

    听得林可馨都不好意思了,拍了拍帝世伦的手臂道:“还不放我下来?”

    帝世伦将她轻轻的放下,指着蛋糕上插着的七彩蜡烛道:“吹蜡烛许愿吧?”

    “哦……”林可馨鼓起气正要吹呢,忽然一想,道:“不对呀,明明是你生日,为什么是我来吹蜡烛许愿,应该是你来才对嘛,真是超级大坏蛋!差点又被你骗了,哼,就知道害我出糗!”

    而帝世伦则从身后轻搂着她道:“我的生日愿望早就许过了,我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替你完成你的愿望,所以,请吧……”

    “哇哦~可馨,你好幸福哦!真是羡慕死我们了都!”每每出现这种温馨的场景,都少不了她那几只同窗室友在一旁捶胸顿足的羡慕嫉妒恨。

    林可馨抬头看了看他,道:“你真要我吹?”

    帝世伦点了点头:“快啊。”

    “那我吹了!”林可馨双手抱拳房子啊胸口,闭着眼睛快速的闪过一个愿望之后,呼的张嘴就吹灭了大蛋糕上的所有蜡烛!

    “哦!总裁生日快乐,吃蛋糕喽!”在喜庆的日子里,女人们总是比男士活跃得多,把长长的西瓜刀拿了过来交到可馨手里道:“可馨,你脚受伤了,手还可以动吧,总裁的生日蛋糕,必须是由你这个女主人来切分的哦。”

    “好,没问题!”林可馨挥起了西瓜刀:“我切!”

    看着众多同事们一起欢腾嬉闹吃蛋糕的情景,林可馨忽然莫名的担忧了起来,她现在的一切喜怒哀乐,都已经跟帝世伦这个男人密切的联系在一起,万一他突然消失了,她的日子还将如何继续?

    呸呸呸!林可馨在心里猛的吐了自己好几下,感觉自己好搞笑,总是在开心的时候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莫须有的事情,简直就是没事找事,自虐狂!

    时间已经来到了晚上九点多钟,但万国集团的职员们难得有这么自由奔放的时刻,当然不会草草的收场。

    反正有吃不完的美食,喝不完的美酒,聊不完的天,和玩不完的游戏,甚至有的还拿起话筒在大厅唱起了卡拉ok。

    尽管歌唱者鬼哭狼嚎五音尽丧,但现在这里的一切,在林可馨的眼里都是那么的和谐美满……

    “总裁,和可馨一起来跳支舞吧!”有人大着胆子欢呼道。

    “对呀,我们都好想见识一下真正有情人的舞步呢呵呵,music响起来!”

    柔和的音乐很快在大厅里响起,林可馨有些为难道:“老公,恐怕我不行,我脚会痛……”

    “放心,有我呢……”帝世伦微笑着,朝她做了个绅士的邀舞动作。

    林可馨没办法,只好微笑着,搭上了他的手臂,把自己送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