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妒火烧红了眼睛的余小璐正在窗外看得忘记了身边的一切,直到电话响起,才把她拉了回来。

    “庙哥……”余小璐小声道:“我正在寻找机会……”

    “快跑出来,我左边小路口等你,帝家很多车子正在往你的位置包抄,快!”

    余小璐一听,吓得拔腿就跑!

    一直都有注意余小璐的林可馨一看到她跑了,立马大叫:“抓住那个蓬头乱发的女人,别让她跑了!”

    而帝世伦则更早已经放下林可馨,快如一阵疾风刮出了酒店,朝着那余小璐的背影直追了出去。

    “啊——”余小璐怕了,她一看到帝世伦狂追了出来,立马就吓得两腿发软,一边跑着一边吓得大叫:“救我,救我!”

    因为她知道帝世伦的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更何况是像她这样的女人,很快就会被追上。

    而就在此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前方路口启动,并且朝着她的方向飞驰而来,猛的一踩刹车之后,车子硬是拉出了一道黑色的轮胎痕迹,车头也被拉得调转了过来,刚刚好停在了余小璐的身前。

    余小璐拼了命的往摩托车的坐垫上一跨上去,车子呼的喷出一阵黑雾之后,消失在巷子口……

    “****!”帝世伦狠狠的踢了一脚身边的墙壁,而这个时候,何伯的车子才飞快的冲了过来。

    “少爷,那个女人呢?”

    “跑了!”帝世伦非常不爽道:“若是让我把她给逮了,有她好看的,哼!”

    “跑了?”何伯一脸着急道:“往哪边跑了?”

    “不知道,但是不用追了,她有人接应,骑的是摩托车,走街串巷的,肯定要比你四个轮子的要快上很多。”

    “那……怎么办?”

    “能怎么办,只能让她多活几天了。”

    帝世伦正说着,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接听之后,一边聊着,一边朝酒店返回。

    “怎么,让她跑了?”林可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个身体如此之棒的男人,竟然会追不上一个林可馨,这也有点太假了吧?

    “那个女人有接应者,只好暂时让她多蹦跶几下了,对了,我已经接到了眼科博士的电话,说你妈妈的眼科手术排期已经到了,但是时间很紧,因为他刚刚才飞到g市,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去给一位老朋友治眼科病,所以等一下必须要进行手术。”

    “哦,那就赶紧把手术做了吧,反正这阵子我妈妈有那个老中医日夜给她做针灸治疗,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了,应该会符合了眼科博士的手术要求。”

    一方面林可馨是很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够提前进行手术,提前恢复光明的世界,而另一方面,她又担心手术万一失败的话,那母亲很可能就会变成永久性失明……

    “那我叫人去接你妈妈!”帝世伦说着,把何伯召到身前道:“把林可馨的母亲接到市一医院,准备给她安排眼科手术。”

    “还是市一?”何伯心想,这下那医院都成帝家的私人医院了,林可馨弟弟在那里,帝世芸也在那里,现在还要把林母也安排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